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胡杏儿和老公带儿子拜年,奕霆小表情高冷,一脸呆萌

2019-02-07 18:07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放假,然后走亲访友,参加各种聚会,边吃好吃的,边谈天说地。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便带着可爱的儿子到处拜年,虽然作为父母胡杏儿夫妇并没有晒出过太多的照片,但是很多朋友都争相分享了不少同这家人的合照。夫妻俩的好人缘,以及Brendan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Brendan穿着一身红色运动服,搭配一双红白相间的运动鞋,长得白白胖胖,萌态十足。抱着奕霆的自然就是孩子的爸爸了,父子俩长得还是非常像的,基因强大,都是帅哥!奕霆睁着大眼睛,一脸淡定地看着镜头,还悄咪咪地竖起了大拇指,可爱至极。旁边的小姐姐也在玩Brendan的手指头,手感一定很不错,也是让人real羡慕了!

胡杏儿和胡说八道姐妹同框。别人都只能抱着宠物狗,唯独胡杏儿抱着的是个孩子,而且肚子里还有一个,简直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了!前不久,胡杏儿宣布有了二胎,算是如愿了!她在生奕霆的时候就拒绝无痛生产,因为胡杏儿表示想亲生体验一下女人生孩子的痛苦,估计下一次她应该会选择无痛了吧!目前二胎的手脚都已经成型了,所以估计胡杏儿距离预产期也不远了!

奕霆挺着个小肚腩,十分呆萌地看向另一边,这孩子看起来颇为高冷!怎么就这么不爱笑呢?

估计有好吃的,他的双眼就会放光了!

像奕霆这样的小可爱,真是走到哪里都是会被团宠的!朋友们都抢着抱他,好在奕霆不认生,虽然小家伙没有笑吧,但是好在也没有哭,没有要找妈妈。一岁四个月大的奕霆讲道理应该已经会走路了,但是按照现在这种情形拉看,他连练习走路的机会都没有。这肉嘟嘟的一个团子抱在怀里,一定很柔软很舒服!真想要个奕霆同款宝宝!

不过奕霆要且行且珍惜,因为明年这个时候,大家可能就不会抱他了,而是争着抢着抱他的弟弟或者妹妹,被冷落的可能性极大。不知道Brendan拜完年之后,收到了多少红包呢?希望新的一年里小家伙颜值继续一路飙升,也祝福胡杏儿能平安生产,但愿是一个漂亮的小公举,家里有兄妹两人那就完美了!

不过记得胡杏儿的目标是生四个孩子,所以将来这个大家庭还会不断壮大,拭目以待哦!

新闻推荐

李雪琴和她的“丧”:90后的“人间不值得” 你懂吗?

最近,抖音上有个姑娘,李雪琴火了。打开手机,能看见她站在清华大学校门前,用东北话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今天我来到了清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杏儿和老公带儿子拜年,奕霆小表情高冷,一脸呆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