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章子怡用感恩心态迎接40岁:没了少女的青涩 庆幸小蛮腰还在

2019-02-09 22:55   https://www.yybnet.net/

2月9日是章子怡40岁的生日,章子怡特地在微博写了一篇长文来感慨自己四十岁的感想。

她表示自己没有想到会这么快来到“不惑之年”,这四十年她过得有惊有喜,她非常感谢岁月一直优待她,粉丝一直呵护保护她,章子怡说:“四十岁的我很满足也幸福,有了家的女人才逐渐懂得幸福就是内心的一种稳定,我始终记得他对我说’无论再遇到多大的困难,它再不是你一个人要应付的惊涛骇浪\‘!”表白了自己的家人。她还笑称自己虽然没了少女的青涩,但是小蛮腰还在,并期待自己的未来更好。

章子怡还配上了自己骑马的一张照片,她穿着骑装骑在一匹白色的骏马之上,低头浅笑,十分美好,和她的文字一样温柔感人。

网友们在评论区也是纷纷祝福女神:“子怡女神,生日快乐!平安喜乐!”更有粉丝送上了自己的手写信,字字句句都是对女神的爱。

新闻推荐

胡杏儿和老公带儿子拜年,奕霆小表情高冷,一脸呆萌

春节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放假,然后走亲访友,参加各种聚会,边吃好吃的,边谈天说地。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便带着可爱的儿子到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用感恩心态迎接40岁:没了少女的青涩 庆幸小蛮腰还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