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粉丝拦住周星驰要求合影被拒,是粉丝太无礼?还是星爷耍大牌?

2019-02-1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粉丝来说能与自己喜欢的明星合影,一定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但对于明星本人来说,相信大多数明星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也是非常愿意满足粉丝合影这个小小愿望,譬如周润发就非常接地气,不管路人要签名还是合影,几乎都最大程度的满足粉丝。明星的品德有高低之分,同样,粉丝的素养也良莠不齐。

近日,作为喜剧大师的周星驰就遭遇忠实的“黑粉”,这些粉丝为了能与周星驰合影,把周星驰团团围住,有点不合影不让走的意思。在一段小视频中,我们看到有粉丝强烈要求与周星驰合影,在人声嘈杂的环境中,我们能隐约听到有粉丝说:“我们俩从上海来的”、“我把车票给你看……”。

面对粉丝如此强硬的态度,周星驰一脸无奈,而周星驰的两位助理在一旁一边劝阻粉丝,一边解释道:“不好意思,赶时间,你们一起拍吧。”然后助理附在周星驰耳旁又解释了一通,然后周星驰也爽快答应了。而另一旁的助理要求粉丝们先站好然后一起拍。这时又有粉丝提出:我们都不认识,你让我们拍(单独)一张。

周星驰最后在两位助理的“保护”下大步向前走,视频到此就结束了。我们先不论最后的结局是粉丝们合拍还是与周星驰单拍,但粉丝强人所难的做法确实太过分了,想与偶像合影的心情我们能够理解,但前提是要经过偶像的同意。即便是坐车从大城市来的,也不能成为星爷必须与你合影的理由。

当然,如果周星驰确实赶时间,我们可以理解,毕竟单独合影太浪费时间,同意拍一张大合照也算说的过去。相反,如果星爷只是以“赶时间”为借口,这就难免会被贴上“耍大牌”的标签。所以,粉丝要理解偶像,偶像也要体谅粉丝。您说呢?

新闻推荐

不管三房四房再活跃,赌王家族仍是二房一脉“主导”

对赌王家族,现在很多人十分关注的。更多应该是日后赌王家族资产的分配,未来谁是赌王一家的主宰?谁是决定性的“话事人”?必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粉丝拦住周星驰要求合影被拒,是粉丝太无礼?还是星爷耍大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