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聚齐黄金班底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3-06 05:31   https://www.yybnet.net/

由娄烨执导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将于4月公映。娄烨携主演井柏然、马思纯、秦昊、陈妍希、张颂文,及监制张家鲁、制片人耐安、编剧梅峰等幕后班底齐聚电影首场发布会,娄烨导演还首次回应了自己影片的“镜头晃动”风格,他直言,这一方面是为了保证表演的自由度,同时也出于自己对于“记录式摄影”的个人追求。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围绕一座中国南方城市的离奇坠楼案展开。这次发布会是该片第一次以全阵容与观众见面。谈及首次合作的井柏然,娄烨坦言第一次与这位“很帅”的年轻演员见面,两人就在自己的办公室长聊了4个小时,而井柏然也称娄烨是个“很浪漫的导演”,从不直接说对错,而是让演员自己摸索和体会。

同样是初次合作的马思纯也感同身受,评价娄烨是一位“给演员很大空间去发挥的导演”,“我们在现场跟导演交流得很少,他也不会告诉我们要演什么,我们都是蒙着的状态。”她还表示,一直对在剧组很少听到导演的夸奖而心存遗憾,对此娄烨大方表示,“看到照片的第一眼,就确定了马思纯是片中的小诺,而她的表演也的确做到了。”在片中,相较于以往角色有着很强突破性的陈妍希更表示,“演娄烨的戏会上瘾,会沉浸在角色中停不下来,会享受到演员与角色融为一体的成就感。”

秦昊与娄烨合作了10年之久,他坦言,面对导演自己是“10年搭档,永远守候”。谈及导演在拍戏中给予演员的自由度,有过多次合作的张颂文颇有发言权,他称娄烨从来不给演员看监视器的“表演回放”,希望他们能自然沉浸角色中不受干扰,也正是出于这份信任,无论大小角色,对于娄烨的影片张颂文永远有求必应。

在强大的演员阵容之外,此次发布会更难得地请到了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背后匠心工作的黄金班底,分别是监制张家鲁、制片人耐安、编剧梅峰、录音富康、特效制作王磊、阵容导演张蓉、执行制片人徐乐、剧照师小黑这八位专业电影人。娄烨回忆说,从在飞机上跟张家鲁聊出故事的雏形、再到邀请编剧梅峰做出剧本初稿,以及广州拍摄、后期剪辑等,的确经历了很多艰难的时刻。他坦言,单从技术层面来讲,这都是一个很难拍的电影,而最终能让这个故事以现有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要感谢团队的共同坚守,希望在上映后,观众都能从中找到自我。 (综合)

新闻推荐

小S深夜晒素颜照,回应自拍从不美颜修图,因为修不了人品和思想

小s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耿直girl,敢爱敢恨、敢说敢做,与姐姐大s一起出道刚出道,从刚开始时的古灵精怪,到如今和蔡康永一起练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聚齐黄金班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