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姜丽文过生日男友送炸鸡亲哥哥看不下去,王子文的解释很合理

2019-03-2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女儿们的男朋友》一经开播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首期节目中,秦沛的女儿姜丽文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网友们都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了这个活泼开朗的女生。

姜丽文是音乐唱作人,她也是一位才女,她写的很多歌曲都获得过大奖。姜丽文还酷爱运动,打拳也很帅气,最搞笑的是,她竟然能一拳把亲哥哥打倒在地,确实够欢乐的。

姜丽文性格开朗又活泼好动,她的男友却是个很内向的小男生,而且还比姜丽文小了五岁。说实话,这对姐弟恋在性格上确实很互补。范丞丞也调侃道: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我的野蛮女友”。

这期节目正巧是姜丽文的生日,有趣的是,姜丽文去年过生日的时候,男友送炸鸡,就连姜丽文的亲哥哥都看不下去了。不过,王子文的解释却很合理。

姜丽文的哥哥名叫姜文杰,他很爱自己的妹妹,姜文杰询问“妹夫”:你还记得上一次送姜丽文的生日礼物吗?这位小男生就回答道:我做了炸鸡帮她过生日。

姜丽文过生日,男友送炸鸡,亲哥哥看不下去了,哥哥一脸怒气地质问道:炸鸡算礼物吗?哥哥的一句话,瞬间逗乐了众人,范丞丞脱口而出:哥哥好严厉。

张潮也很支持哥哥的观点,张潮也一脸不满地说道:这肯定不是礼物,这只是一顿饭而已,最多只能算是行动上感动了你,礼物必须要有纪念意义才行,更何况是生日礼物,那是有珍藏意义的。

张潮的观点看似很正确,也符合大多数人的想法,不过,王子文的解释也显得很合理。

王子文解释道:如果这个男生从来不做饭,过生日的时候亲手做一份炸鸡,我觉得还是挺感动的。

秦沛也很赞同王子文的观点,秦沛也直言道:如果我女儿喜欢吃炸鸡,男友给她做一份炸鸡我觉得也挺好,喜欢才是重点。不得不承认,秦沛确实是个很通情达理的老人家,谁娶了他的女儿,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姜丽文再次过生日,男友会给她准备什么礼物,也引发了众人的好奇心。姜丽文的男友还请哥哥帮忙,因为他要离开一下去准备礼物。

有趣的是,秦沛却有点担心了,只见他一脸怀疑地说道:不会又是炸鸡吧。网友们也调侃道:如果这个小男生还送炸鸡的话,别说姜丽文的亲哥哥看不下去了,就连老爸都要翻脸了吧。

新闻推荐

《青春斗》周日将播 赵宝刚:收视不好我就退休

郑爽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时隔多年,导演赵宝刚再次执导青春题材的《青春斗》,该片将于3月24日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姜丽文过生日男友送炸鸡亲哥哥看不下去,王子文的解释很合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