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电影《雪暴》四月上映 张震倪妮廖凡黄觉上演警匪对决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3-26 09:46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雪暴》四月上映本报综合消息 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黄觉领衔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刘桦、张奕聪主演的首部关注森林警察的电影《雪暴》将于4月26日全国上映。

该片以一场灾难性的暴雪为背景,讲述身份不同的5男1女卷入一场“特大金矿失窃案”,警与匪、正义与邪恶展开较量的故事。谈及拍摄过程中遇到的最大困难,导演崔斯韦说最困难的还是故事本身,“当然环境也比较艰苦,在长白山附近拍摄,有零下38度。相比于环境,我们对于人物的推敲,剧情的推敲,挑战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电影《雪暴》凭借引人入胜、跌宕起伏的剧情、惊心动魄的枪战追踪、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恢弘大气的东北雪景一举拿下“新浪潮”大奖。

(丁晓晨)

新闻推荐

“苏大强表情包”走红网络

“我不吃我不喝我要钱”、“我想喝手磨咖啡”、“我活着还有什么脸面呀”、“这事不能怪我”……一夜之间,以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雪暴》四月上映 张震倪妮廖凡黄觉上演警匪对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