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张艺兴为青春助力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12 06:28   https://www.yybnet.net/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周六进行的决赛引发热议。决赛当晚,已被淘汰的训练生返场为22名训练生加油助力,开场时全体训练生再一次演绎的主题曲舞台让人感慨万分,不少青春制作人表示“比起第一次的主题曲舞台,每个人的眼神都多了份坚定”。最终舞台任务的表演也是充满惊喜,管栎成《暖色》中心位,“一路走来,带着你给的勇敢”,训练生们用动人的声线道出了对青春制作人的感谢。而另一首旋律极强的《TheLastDay》的中心位则由李汶翰担当,完美刀群舞配合节奏满分的歌曲,嗨翻全场。而22名训练生的特别舞台《IRememberYou》更是催泪不断。除了训练生的舞台之外,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与艺术指导团蒋大为老师的特别合作舞台《敢问路在何方》也成一大看点,经典旋律与新鲜编曲相碰撞,惊艳全场。

最终排名前九的训练生李汶翰、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以及何昶希,获得了UNINE组合成员的新身份。张艺兴在决赛后发布长文,嘱咐九人组合成员珍惜机会的同时,也鼓励所有的训练生们在摄影机看不到的地方继续努力,时刻做好准备迎接从天而降的机会。

从2018年12月17日初次与青春制作人见面,到2019年4月6日的九人组合UNINE诞生,将近4个月的时间里,训练生为青春制作人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舞台,也制造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新闻推荐

人最大的教养 是接纳父母的平凡

1一个人的成熟,就是从接纳父母平凡的那一刻开始。1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小米,她学中文,却觉得自己最擅...

相关推荐:
小熊放风筝2019-04-10 08:48
猜你喜欢:
情定三月三梁黎好2019-04-10 01:00
评论:(张艺兴为青春助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