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极限挑战5》岳云鹏“闷头干”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1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将于明晚9时迎来首播,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等从长江入海口启程,开启“长江行”。岳云鹏雷佳音联手挑战老成员,黄磊、张艺兴“师徒组合”出马,罗志祥、王迅淡定上线,“硬核女孩”迪丽热巴在线搬砖。新成员、老朋友全员现身黄浦江滩涂捡垃圾、身体力行开启“垃圾分类闯关战”。

初来乍到的雷佳音似乎很对路,马上找到同为新人的岳云鹏“闷头干”,两季不见的岳云鹏似乎成长了不少。看岳云鹏这适应速度,几个老成员紧张起来。唯一一位女成员迪丽热巴也是干劲十足,“硬核女孩”二话不说“撸起袖子”搬起了滩涂的垃圾。前一秒“得瑟”的岳云鹏,现在却深陷泥潭出不来,无法拔脚。其他人都已经开始各自奔波的时候,罗志祥和张艺兴竟还在酒店享受美食。“神算子”黄磊智商依旧在线,说完“你们加油”后的谜之微笑,心中好像已经有招对付“闷头干”的岳云鹏、雷佳音了。

新一季《极限挑战》以“长江行”为主题,预示节目将在大江奔流中踏浪前行,开启一段美妙的长江之旅。沿着黄金水道一路行走,采撷国民生活的“奔腾浪花”,展现沿线城市及地区的文化之美、建设之美和生态之美,目前已知的录制城市包括长江经济带的“三核”上海、重庆和武汉。

新闻推荐

白百何主演新片撤档 或因内容“涉赌”需再度修改

5月7日,电影《妈阁是座城》官方微博发布了影片改档的通知,“原定于5月17日全国上映的《妈阁是座城》现因部分内容需要修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极限挑战5》岳云鹏“闷头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