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电影《超级的我》定档6月28日 王大陆“一梦暴富”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5-1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由罗素兄弟监制,张翀导演,王大陆、宋佳领衔主演,曹炳琨、吴刚、金燕玲主演,金士杰、王紫逸、马精武特别出演,曾江、张颂文 、冯粒、岳小军、谢东燊、张宁江、蔡文静、刘陆友情出演的电影《超级的我》,日前发布“一梦暴富”版预告片、海报 ,正式宣布定档6月28日上映。

海报中,王大陆饰演的桑榆坠入充斥着宝物与金币的梦境深渊,一场非同寻常的美梦之旅就此开启。新发布的预告片更将这场美梦做实:某次噩梦醒来,桑榆发现了自己的特殊能力——能把梦境中的东西带回现实。凭借着“变现”的宝物,桑榆的人生焕然一新,豪宅跑车不在话下,更鼓起勇气追求暗恋多年的女神花儿(宋佳饰),两人关系突飞猛进。桑榆由18线落魄编剧,一夜之间走上巅峰,坐拥爱情与成功,享受美梦成真的极致快意。

随着《复联》系列在全球的热映,罗素兄弟成为近些年来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商业导演。此次转换身份出任《超级的我》的监制,两位顶级导演直言是被剧本中的设定打动,并表示“很久没有读过这么好的剧本”、“非常有想法、创造性,且非常独特”,因此欣然接受邀请,为影片全力加持,与国内一流班底一起把现实与梦境交叠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银幕。

作为制造这场超级美梦的幕后“造梦师”,电影的导演兼编剧张翀在开机前花费三年时间专心打磨剧本,剧本完成之后又经历246天的筹备期,以近乎严苛的前期准备,为“造梦”之旅夯实基础。主创方面,王大陆一改往日形象,在落魄吊丝编剧和暴富人生赢家之间无缝转换;宋佳以短发惊艳亮相,出演少年桑榆心中的白月光小姐姐;曹炳琨则变身颇有江湖气的制片人三哥,化身影片的逗趣担当。同时影片更邀请到吴刚 、金燕玲、金士杰、马精武、曾江、张颂文等一众戏骨加盟同台飙戏,为影片的可看性大力加码 。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为何张学友的演唱会“专克”逃犯 原来,这是公安部门“智慧警务”改革结出的硕果

去年年底,张学友苏州演唱会结束后,苏州公安在微博上汇报“战果”。网络截图“去年智慧警务系统上线后自动报警的第一起案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超级的我》定档6月28日 王大陆“一梦暴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