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经纪人证实:黄磊已从北电辞职未来有办学计划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5-1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黄磊作为娱乐圈的优秀演员,同时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资深教授。姚晨、海清都是他的学生,他任教期间育人无数。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5月10日,黄磊却发文称再见我的学院,引发了许多网友对他将要从北电辞职的猜测。

11日有媒体向黄磊经纪人求证,对方称黄磊已在电影学院办理了辞职手续,并且透露未来他有办学计划。

黄磊经纪人还称办学校是黄磊的毕生事业,这些都在黄磊的计划中而已。经纪人语气中透露着一股对黄磊未来事业胸有成竹的感觉,想必黄磊早已规划好自己的事业。其实黄磊早在两年前就已经从北京电影学院调到了青年制片厂,他早已离开了讲台,此次离职完全与北京电影学院脱离了关系。

他之前还在采访中透露过自己有办艺术学院的想法,他想要选拔非高考艺术学生,挖掘出更多有实力的演员,为娱乐圈以后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不少网友都对黄磊开办学校一事表示支持。据文汇报

新闻推荐

各地联友祝贺白银诗词楹联家协会成立十周年

高财庭诗吟时代,联壮楼台,万千气象万家锦;锦绣陇原,云蒸海岱,十载烟霞十卷诗。郁映辉两行七律,韵借长河倾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生春落 方丽清2019-05-13 10:18
评论:(经纪人证实:黄磊已从北电辞职未来有办学计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