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大宋宫词》诠释东方美学 刘涛周渝民演绎宋风大片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3 05:44   https://www.yybnet.net/

由李少红、曾念平执导,刘涛、周渝民领衔主演的历史大剧《大宋宫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剧中周渝民饰演的宋真宗赵恒与刘涛饰演的皇后刘娥励精图治以家国天下为己任的同时,也上演了一段“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绝美爱恋,给世人传达了积极爱情观,以及向善、向美、坚持的正能量。

昨天,《大宋宫词》与时尚芭莎联手打造的宋风大片出炉,旨在用现代的手法将东方美学的精髓呈现,让观众从中能够找到连接历史与现实的支点,领略传统文化之美。

《大宋宫词》这次与芭莎合作基于对东方美学的探讨出发,该剧的艺术顾问叶锦添长期以来都致力于打造“能与角色共情”的服饰和妆容。他与李少红导演四度联手,对于东方美学与戏剧造型的融合二人也是不谋而合。

刘涛和周渝民在杂志的拍摄中的演绎展现了角色的神态,他们已经将角色理解透彻并且在演绎的过程中完全达到了共情,才能够如此完美地诠释出神韵。其中,刘涛的造型看似简单,只是轻挽发髻,身着长裙,却融入了剧中造型精髓,搭配了硬挺的外套、腰封、头饰等元素,瞬间将人物英气的感觉散发了出来,这样的她依偎在周渝民肩头,将戏中刘娥温柔包容同时又和赵恒守望相助的情感完美地延续到了杂志的画面中,气场交互融合贯穿古今,也使得大宋气韵在戏外也有了新的延续。(中 青)

新闻推荐

《小欢喜》家庭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就只剩虎妈训孩子不中用了吗?

1.《小欢喜》开播,演到几个地方,忍不住想叹气。开场,介绍海清饰演的童文洁是个职场女强人。为了立住这个“强”,设置了一段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宋宫词》诠释东方美学 刘涛周渝民演绎宋风大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