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香港资深演员梁舜燕离世 享年90岁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13 16:45   https://www.yybnet.net/

梁舜燕? 资料图

梁舜燕? 资料图

TVB娱乐新闻台8月13日下午通过脸书(Facebook)账号发布消息:香港第一代新闻报道员、资深演员梁舜燕13日下午安祥离世,享年90岁。该消息还随文附上了梁舜燕子女发布的讣告。

TVB娱乐新闻台消息介绍:梁舜燕(Lily姐)出生于1929年1月7日,籍贯广东新会,于庇理罗士女子中学毕业,1957年加入丽的映声担任报幕员,又先后于香港几间电视台新闻部任职,后来兼任艺员,作品众多,期间1970年至1975年服务TVB,1989年又重返TVB,参与演出大量剧集。

梁舜燕参演的作品还包括《真情》《好日子》《包青天再起风云》《唐人街》《黄金有罪》《街坊财爷》等。

数日前,香港资深演员夏萍于8月5日安详离世,终年81岁。她原名卢少萍,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如《岁月神偷》《偷偷爱你》等片,及诸多TVB电视剧,如《济公》等。她最为内地观众熟知的形象是在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里饰演包婆婆。

新闻推荐

王力宏为抢人上台伴奏

8月9日,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迎来了第四期节目的播出。在新一期节目中,导师们为了争抢学员,使出了浑身解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香港资深演员梁舜燕离世 享年90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