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我爱中国,我爱我家?" 成龙周海媚钟镇涛等艺人发声表态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20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香港在这个暑假局势大乱,让很多爱国的香港本地人和内地网友都寒了心。这样的局面是每一个爱国者都不愿意看到的,有越来越多的明星站出来发声表态支持香港警察,并强调中国只有一个的立场。

8月14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南海之声官方微博@南海之声 发起了一场“接力守护香港”的视频录制活动。

香港艺人孙耀威第一时间接力,他说香港回归祖国已超过20年,希望大家继续帮香港加油,让香港可以早日恢复平静,香港市民可以安居乐业地生活下去。

8月16日,香港艺人唐鹏接力孙耀威。唐鹏是中国香港代表团旗手、中国香港乒乓球运动员唐鹏,他表态希望香港尽快恢复安宁。

8月17日,香港艺人周海媚接力,周海媚说香港无论如何都不能再乱下去了,应该尽快恢复安宁,中国是我的祖国,香港是我家,我爱中国,我爱我家。希望香港尽快恢复安宁,平静和谐。

接力周海媚的香港艺人是陈锦鸿,陈锦鸿说我爱香港,我爱祖国,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守护香港。

成龙在第一时间就出来发声表态,成龙说看到香港变成现在的样子十分心痛,每当他出现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他都会受到全世界的欢迎,就因为他是中国人。成龙还说和平就像空气,只有失去了才觉得珍贵。

香港老牌艺人陈百祥也公开支持香港,他说非常认可自己是中国人,他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佘诗曼也曾在微博发文表态:我爱的祖国中国,我爱我的家乡香港,愿我们的社会恢复和平与安定。

8月17日,钟镇涛带领香港市民在香港金钟天马公园高喊支持中国心,我是中国人。

新闻推荐

肖战领衔《诛仙》曝全阵容海报 少年组首度同框青春感十足 中秋档全国公映

片中主要角色在海报中集结完毕由香港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即将于中秋档全国公映。该片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爱中国,我爱我家?" 成龙周海媚钟镇涛等艺人发声表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