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梁家辉主厨 《深夜食堂》电影版群星开启回味之旅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8-24 04:08   https://www.yybnet.net/

暑期档的过半,众多佳片登场,梁家辉首次执导的《深夜食堂》也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凭借不同以往的“温暖”主题,该片有望成为收官暑期档的一匹黑马。影片改编自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等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专属食物的暖心故事。

人间有百味,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故事,而每个故事中的动人时刻却都由这间“深夜食堂”见证。随着大叔(梁家辉饰)一句“请问想要吃什么”,食堂里多了许多深夜不归家的食客。魏晨饰演出租车司机唐宋,为了生计学会了汽修;杨祐宁出演业余拳击手开源,一身肌肉搞事业,也要兼职谈恋爱;彭于晏演绎健身教练却还需亲身上打戏……每一个亲临深夜食堂的普通食客,身份转换间都是对演技的挑战。《深夜食堂》是梁家辉首部执导的电影,为更好地呈现电影内容,身为导演的梁家辉凭借多年的演绎经验,每一次试戏都亲身上阵演绎,并拆分细节给演员指导。无论是跻身在食堂里和魏晨、张艺上一次次讲解演绎方式,还是亲下拳台演示对打带杨祐宁入戏,都显现出梁家辉身份转变成导演后的认真与付出,而梁家辉毫无架子、平易近人的待人方式,也吸引了金燕玲、冯淬帆、蒋雯丽等业内实力派戏骨均重磅出演。而彭于晏片场拍完戏竟打趣说要大家“前台缴学费”,亦将片场轻松与融洽的拍摄氛围直观展现出来。正是因为剧组人与人之间自然形成的温馨氛围,才更让电影人物之间的相处倍显温暖。

在暑期档大战里,《深夜食堂》的暖心风格独树一帜。光顾深夜食堂的食客,有相依为命辛苦维生的单亲母子,有大城市打拼互不理解的年轻情侣,有被减肥折磨到咆哮的胖女孩,每一位都是生活中的普通人,导演梁家辉正是希望借由普通人的故事来还原生活的本真,为影迷带来暖心之味。

新闻推荐

王力宏李荣浩实力碰撞

今晚9时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播出首场导师对决。两位新晋导师王力宏和李荣浩将首次正面交锋。两位导师将从自己盲...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梁家辉主厨 《深夜食堂》电影版群星开启回味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