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和外孙女一起看电影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8-26 00:58   https://www.yybnet.net/

宋忠学/口述魏丹丹/整理

每到暑假期间,外孙女都会过来和我们住一段时间。上个月22日,下着很大的雨,我们祖孙俩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外孙女突然凑过来说:“外公,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上映的《扫毒2》听说很好看!”电影院我从来没去过,但看着外孙女期待的眼神,我就爽快地答应了。

一路上外孙女给我普及电影院常识,TMS放映系统、3D、5D、LED屏幕等,她说得津津有味,我却感到既陌生又好奇。

到电影院大厅,我急忙去柜台买票。她一把拉住我说:“已经买好了。”便在一台机器上取出了两张票,前台早已给准备好了爆米花和饮料。电影开始放映了,巨幅屏幕我还是第一次见,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郑则仕一出场,我兴奋得站起来鼓掌,外孙女赶紧拉我坐下,小声对我说:“站起来就挡住后面人了。”我不好意思笑着说:“没忍住!”说实话,很感谢外孙女带我看电影,让我开了眼界,也让我想起早些年在村子里看电影的场景,那时都是露天电影,不需要买票。一听说隔壁村子晚上要放电影,大家都成群结队赶几公里路去看,提前抢占有利位置。来晚了挤不进去的,急得踮起脚来看,还有的小孩子骑在父亲的脖子上看,很热闹。

新闻推荐

《我和我的祖国》曝光故事《北京你好》预告 葛优宁浩首次搭档点燃奥运记忆

葛优片中饰演出租车司机张北京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和外孙女一起看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