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初秋,探寻时间、色彩、创意的光芒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9-09 02:29   https://www.yybnet.net/

跃动色彩与流畅几何线条构筑了爱马仕女性世界

惊喜总是伴随着四季的交替和气候的变化悄然而至。初秋,时尚又迎来一派新的景象,设计师的灵感被交付实现,成就美好的传说,把我们的身心带进一次次愉悦的旅行、奇思妙想的世界……

红星新闻记者 张皓月

自然律动浪漫逐梦

—爱马仕2019年秋冬新品系列

这是一场令人回味良久的奇幻梦境,也可以是一段开辟新界的勇者挑战。法国传统手工艺品牌爱马仕通过时间、传承与创意的提炼,溯源自然律动,沿袭2019年度主题“由梦而启,乘梦前行”,于北京竹语间打造一片纯真梦境,以自然为灵感,发布2019年秋冬甄选新作,开启一场关于时间、色彩与手工艺的逐梦之旅。

全新TOGO小牛皮BOLIDE 1923 CHIMERES DRAGON手提袋追溯至人类梦境呓语记载之源,采用神话传说中的神兽以及古希腊时期的陶器图案作为装饰。运用爱马仕首次为皮具产品采用的植绒技术,先以刺绣工艺在皮革表面制作图案,然后进行修剪,以获得极为柔软的丝绒触感。爱马仕借助这种技术,巧妙地在皮革表面创造出若隐若现的巨龙图案。由跃动色彩与流畅几何线条构筑的丝织品世界内,Pierre Marie设计的斜纹真丝“法式甜点”90厘米方巾旨在向著名糕点师Jules Gouffé致敬。方寸之间密布令无数女性倾心垂涎的甜蜜糕点,视觉与味觉的界线由此打破。

星河传奇原石密语

—卡地亚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展

继伦敦与巴黎之后,卡地亚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展于9月6日登陆上海,回溯一场星河之旅,聆听原石的密语趣谈。包括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在内的400余件高级珠宝与腕表臻品,将外滩源壹号打造成一座令人向往的宝石探秘工坊。

MAGNITUDE,意为“事物的巨大规模或广度”,承载着人类对于宇宙和地球的无限敬仰。全新卡地亚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追溯天地原生之美,将观赏宝石作为主角,再现地球亿万年来的造物奇迹。地壳的无规则运动让棕榈木历经沧海桑田,在七千万年后成为石化木,其表面的白色斑点令人联想起猎豹皮毛,PANTHERE ATTENTIVE项链应运而生。INDRA高级珠宝腕表则采用阿富汗祖母绿、瓜形切割缅甸红宝石及雕刻蓝宝石,呈现花团锦簇的水果锦囊风格(TUTTI FRUTTI),延续来自于20世纪20年代印度风情的标志性设计,点缀其中的钻石令人联想起落在灵动枝叶上的宝石雨滴。

本次展览,卡地亚特邀了巴黎高级珠宝工坊的工匠大师亲临现场,带来高级珠宝工艺演示及大师课堂。工匠大师将演示卡地亚标志性水果锦囊风格作品中针对不同形状宝石的镶嵌、固定、铰接方法和细微步骤,全方位展示卡地亚高级珠宝精益求精的创作历程。

寻光之旅珍藏瞬间

—伯爵《The Journey of Happiness 寻光之旅》限时艺术展

8月29日伯爵在上海举办的《The Journey of Happiness 寻光之旅》限时艺术展。当天,伯爵首席执行官Chabnam NOURI女士、伯爵中国区行政总裁Mathieu DELMAS先生、伯爵品牌大使胡歌先生,以及三组合作艺术家Verhoeven Twins、黄莺女士、卢志刚先生亲临现场。

此次展览,中国艺术家卢志刚先生用木制结构打造了一座《无止尽塔》,诠释寻光之旅的始篇“追寻极光”。荷兰艺术家Verhoeven兄弟用作品《Moments of Happiness II》表现第二篇章的主题——“转瞬之光”。他们用气泡来象征绚烂多彩又短暂易逝的美好瞬间,巧妙地用硼硅酸盐玻璃制作气泡,在易碎的美好意象外包裹坚固的外壳,赋予它长久的生命力。在展览的第三篇章“感悟流光”中,中国艺术家黄莺女士打造了一个虚拟与现实深度融合的多重空间,是介于现实与虚拟之间的平行世界。第四篇章“铭刻时光”中,伯爵特别展出了品牌标志性的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腕表和众多历史典藏系列中的珍贵表款,以凝聚着伯爵非凡高级制表造诣和精湛珠宝工艺的腕表臻品陪伴追寻光芒的悠远旅程。

新闻推荐

国乐可以这么潮 《国乐大典》第二季上演巅峰之夜

由广东卫视原创自制,携手山西卫视联合出品的中国经典音乐竞演节目《国乐大典》,玩转国乐新国潮,9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初秋,探寻时间、色彩、创意的光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