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飞行少年》曝预告片 讲述飞行少年们用花样年华捍卫祖国蓝天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12 06:18   https://www.yybnet.net/

由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等共同出演,闫妮、周小斌特别出演的空军热血青春献礼剧《飞行少年》即将在爱奇艺播出。该剧昨日发布了情感版预告片,片中飞行少年精锐班的少男少女们在共同训练中产生懵懂情愫,航天学校的别样青春律动引发不少观众对该剧的期待。

《飞行少年》讲述国家为培养空军后备人才,招揽全国各地有飞行梦想、身体素质达标的青少年加入“飞行少年精锐班”,按照空军的高要求、严标准进行培养,一同进修战斗机的专业飞行知识。经过不断的刻苦学习和训练,飞行少年们最终一路蜕变为优秀空军飞行员的故事,该剧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为护卫祖国蓝天,热血报国,坚守初心的爱国情怀。

作为国内首部青少年空军题材的优质青春校园剧,《飞行少年》让观众们更加深入了解空军飞行员一路成长经历了怎样的磨炼与考验,用花样年华扞卫祖国蓝天。据悉,《飞行少年》近期在爱奇艺上线,敬请期待。(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追我吧》上演真人版“猫鼠游戏”

浙江卫视四季度新综艺《追我吧》提前揭秘。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华少、宋祖儿、萧敬腾、钟楚曦,晃眼的阵容备受外界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空降利刃》2019-09-06 06:27
绿波春浪满前陂2019-09-08 09:18
评论:(《飞行少年》曝预告片 讲述飞行少年们用花样年华捍卫祖国蓝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