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伯爵“寻光之旅”限时艺术展上海揭幕

来源:华商报 2019-09-19 00:4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瑞士高级珠宝与腕表大师PIAGET伯爵举办的《TheJourney of Happiness寻光之旅》限时艺术展在上海恒隆广场闪耀揭幕。

PIAGET伯爵携手三组当代知名艺术家,用四个篇章将“寻光之旅”的主题娓娓道来,带给观众一场兼具美学与哲学意味的艺术盛宴。当天,伯爵首席执行官Chabnam NOURI、伯爵中国区行政总裁MathieuDELMAS、伯爵品牌大使胡歌、上海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以及三组合作艺术家VerhoevenTwins、黄莺、卢志刚来到现场共同为展览揭幕,畅谈追逐梦想与幸福的人生旅程。与此同时,胡歌为PIAGET伯爵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腕表演绎的全新广告大片也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胡歌以一身雅致造型搭配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900P腕表现身揭幕仪式,并分享自己对人生之旅的感悟:用生活的阳光面指引方向,坚定前行抵达心中的目的地。这是胡歌的生活态度,也是伯爵想要通过该限时艺术展传递的理念。

新闻推荐

谭维维改编《西游》金曲 口碑两极

本报特稿日前《中秋晚会》在万众期待中顺利举办,当晚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包贝尔夫妇、王祖蓝夫妇都登台为大家表演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伯爵“寻光之旅”限时艺术展上海揭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