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这个好声音 缺点冠军相

来源:青岛早报 2019-10-09 06:2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7日晚,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也是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的鸟巢巅峰之夜,经过激烈比拼决出的年度总冠军却出人意料——李荣浩战队的“火星少女”邢晗铭成为了NO.1,不仅她本人对于这一获奖结果有些难以置信,在赛后的采访中“有点不真实”这句话重复了三遍,还有更多的网友将她称为是“最不具冠军相的冠军”。

初次亮相便是焦点

邢晗铭是今年好声音舞台上最为特别的存在,还记得初次亮相时,19岁的邢晗铭穿着一身黄色连衣裙,戴着一幅圆框眼镜出现在台上,透着浓浓的学生味。但她刚一开口,独特的唱腔就让几位导师开始轮流交换眼神,接着李荣浩按捺不住第一个按下了转身键,还给一旁的那英递上“得意”的眼神,一小节过去,王力宏也紧跟着转身。而没有按下转身键的哈林,见到邢晗铭立马就询问:“你是火星来的吗? ”顿了顿又夸起李荣浩和王力宏敢于对这把 “外星嗓”转身的勇气,一旁的那英也自叹“老了”所以没敢转身。

对于邢晗铭的好嗓子,李荣浩曾评价邢晗铭的声音有故事有灵魂。“她的声音很有磁性,听起来天生就比别人唱歌唱得好。 ”同时,邢晗铭的演唱还特别让李荣浩老师“上头”,他感慨:“我到现在脑子里都还飘着你刚刚唱的那首歌。 ”

可以说,她的外形与嗓音的巨大反差使之成为了这一届好声音舞台上关注的焦点,而舞台下低调与怕生的她走上舞台后爆发出来的强大气场,又让这一次的夺冠有了舍我其谁的霸气。邢晗铭在接受采访时曾直言不讳,“其实彩排的时候我特别恐惧,可正式录制时,仿佛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让我平静了下来,我很享受别人看我表演的感觉。 ”

做梦都没想到夺冠

时间退回到两个多月前,邢晗铭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会成为好声音冠军。据称,她当时在初选舞台上获得导师转身后曾对妈妈说:“我估计两三天也就回来了。 ”然后,她带了3件衣服去参加了复赛,却没想到一路走到了最后。而这个“没想到”,也是灿星传媒工作人员的感慨,作为曾经八届“好声音”的制作方,他们在录制现场见证了所有冠军的诞生,对于冠军所拥有的气质有着八九不离十的判断,但是这一次,他们看走眼了。

导师成她乐坛伯乐

登上好声音舞台的邢晗铭成了浙江音乐学院最为响亮的招牌。据悉,她本人是浙江音乐学院18级流行音乐系1班的学员,正是在班主任的推荐下,参加了这一届好声音的赛事。她的班主任张萌对邢晗铭有着极为中肯的评价:“在班级里,邢晗铭其实挺不起眼的,但在好声音舞台上,她整个人气质和嗓音的反差,反倒成就了她最真实的人设。 ”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邢晗铭夺冠的过程中,导师李荣浩真正担当起了乐坛伯乐。在总决赛,李荣浩为自己和邢晗铭选择的合唱曲目是一首旋律悠扬、国风浓厚的《浣溪沙》,李荣浩的低沉烟嗓和邢晗铭的独特唱腔相辅相成,效果十分惊艳出彩。 记者 周洁

新闻推荐

费玉清11月开告别演唱会“我永远不会再出现了”

本报特稿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费玉清出道40年,近日宣布将于这次巡回告别演唱会结束后,全面退出演艺圈。费玉清在台北演唱会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好声音 缺点冠军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