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陈伟霆黄景瑜上演“猫鼠游戏”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08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卫视第四季度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追我吧》将于今晚起每周五晚9时10分热血开跑,由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华少、宋祖儿、萧敬腾、钟楚曦组成的首发阵容引发网友热议和期待。有别于以往竞技挑战模式,《追我吧》将酷炫大型装置落地在城市CBD中,打造追我家族PK超能素人联盟的竞技模式,在“你追我逃”的硬核竞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展现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

硬核赛道竞速谁主沉浮

《追我吧》自定档后,网友期待值便持续走高。在即将播出的首期内容中,追我家族一上场便火药味十足,开启紧张激烈的竞赛状态。嘉宾两两分组展开时间争夺战,获胜者将在赛道追逐中获得20秒的早跑时间。其中,“双A”组合陈伟霆和黄景瑜上演你追我逃的“猫鼠游戏”,胜负欲爆棚的二人究竟谁能震慑全场?范丞丞与宋祖儿的体能博弈更是引得全场惊叫连连,扑朔迷离的“蒙眼较量”到底是速度还是智慧的比拼?

素人追逐团“高配”来袭

节目中,不仅明星嘉宾之间火花四射,酷炫变量障碍与大型装置也吸睛力满分。巨型甲虫、蜂巢虫洞、平衡滚筒等大型装置神秘而炫目,追我家族与追逐团将在其中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追逐博弈。

此外,“高配”超能素人追逐团也来势汹汹,怪力少女、健美冠军、篮球新星等硬核较量,“神仙打架”的追逃之战将在夜幕中悄然上演。

新闻推荐

李湘、王祖蓝等100多位明星进驻购物平台,成为职业主播 明星直播“带货”自降身价?

今年“双11”前,网友们发现,自己不仅在李佳琦、薇娅等网红的号召下心甘情愿地拍下一单又一单,连“爱豆”也要在直播间“抢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01911070014972019-11-08 00:43
评论:(陈伟霆黄景瑜上演“猫鼠游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