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演员程思寒因心梗去世 曾出演电影《西游·降魔篇》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08 09:5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6日,演员程思寒因心梗抢救无效去世,享年58岁。

程思寒曾出演过《武林外史》里的金不换,《风云争霸》里的食为天,《小鱼儿与花无缺》里的李大嘴,作品还有《风云雄霸天下》《西游·降魔篇》《水浒传》《最后的格格》等,截止2019年,他已在内地影视圈从业整整30年,堪称金牌配角。

据公开资料显示,程思寒1961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年轻时,程思寒曾是专职司机,但在5年的司机生涯中,他经历过两次重大车祸,最终决定改行。1998年,程思寒在电视剧《水浒传》中饰演了梁山好汉“笑面虎朱富”,由此顺利获得关注,他的演艺生涯由此也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后,他参演了包括《武林外史》、《面纱》、《智取威虎山》等,都有精彩的演绎。

程思寒在大银幕上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角色,就是在电影《西游·降魔篇》中饰演陈玄奘的师傅,这也是他与周星驰为数不多的一次合作,却铸就了银幕经典。而其最后一部作品,则是李诚儒导演的作品《大导归来》。

听闻程思寒去世的噩耗,许多网友都深表惋惜,有网友发文表示自己在几天前曾经偶遇过程思寒,没想到才短短几日便和他天人相隔。时至今日,即使未来影视圈不再有程思寒的身影,但相信大家都会记得他。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陈伟霆黄景瑜上演“猫鼠游戏”

浙江卫视第四季度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追我吧》将于今晚起每周五晚9时10分热血开跑,由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华少、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演员程思寒因心梗去世 曾出演电影《西游·降魔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