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徐峥吐槽“我的妈妈” 新片《囧妈》开启母子跨境之旅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25 07:25   https://www.yybnet.net/

徐峥“囧系列”最新力作《囧妈》将于大年初一公映。在中国电影金鸡奖期间影片举行首场发布会,发布会以“我与妈妈二三事”为主题,以脱口秀方式展开;导演兼主演徐峥联合脱口秀演员思文、呼兰、梁海源、王颖悉数亮相,分享自己与妈妈相处心得,笑料十足。

与妈妈的故事千人皆有,千人不同。徐峥在电影中扮演一位中年男子,跟妈妈一起远赴俄罗斯旅行,列车上六天六夜的囧途,徐峥一方面是儿子,另一方面是丈夫,母子俩针锋相对,奇遇不断;加上一个风格伶俐的袁泉,更让徐峥无比头大。徐峥表示:“大家吐槽妈妈的方式十分勇敢,而一部两个小时、吐槽妈妈的电影,会让人产生更多的代入感。”

生活中,徐峥跟自己的妈妈也面临着一碰面就争吵的情况。电影《囧妈》的最初创意,来自一次全家旅行。徐峥表示:“本来以为是很舒服的一个旅行,结果非常艰苦,但在这个旅行里我们相互帮助。原来妈妈也在让自己不断成长。”作为妻子的陶虹问徐峥:“你能不能抱抱你妈妈?”这句看似平淡,却留有许多思考空间的话,也被徐峥融入到电影台词中。除了袁泉、沈腾之外,饰演妈妈的演员也是影迷关注焦点。徐峥表示:“妈妈这位演员演得非常好,她有着非常资深的表演经验,我们找到了最适合的选角。我们希望观众在电影院里的两个小时,能够进入这个人物,被故事感动。”

新闻推荐

中年乙方、没有署名的编剧……我身边那些影视圈的从业者们

编辑|Tamia远树是一名文化行业工作者,在十月的每日书中,他提起笔开始描摹起身边的人,风风火火的电影公关,默默无名的编剧,无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徐峥吐槽“我的妈妈” 新片《囧妈》开启母子跨境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