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全市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推进会暨明年重点工作思路汇报会召开苏君张旭晨讲话 齐永刚出席

来源:白银日报 2019-11-26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王鹏程)11月25日上午,全市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推进会暨明年重点工作思路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苏君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加强统筹和调度,加大力度盯牢工作,自觉加压主动担责,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切实推动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讲话,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志龙,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副市长吴震、贾汝昌在大会上发言。

市领导郑钰、李海默、李隆基、杜健棠、马勤、唐生、高云翔、黄宝荣、高峰,市法院院长申怀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纪要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省人社厅任性用权制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精神;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苏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和调度,牵头抓总、形成纪要,对各自分管负责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一件一件抓统筹、抓落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切实推进工作进度,见到实效。要加大力度盯牢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上级要求,查漏补缺、争先进位,特别是要加大经济运行监测力度,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自觉加压主动担当,转化角色、提升能力,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机制,谋划凝练储备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旭晨要求,要紧盯指标差距补欠账,打好全年目标任务收官战。要强化帮扶解困稳工业,促进工业增长见成效。要抓好脱贫攻坚迎大考,确保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向党和人民交一份精准的答卷。要加快项目建设扩投资,千方百计破解发展难题,为经济发展夯实基础。要优化营商环境抓招商,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为全市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认真梳理谋划攒后劲,深挖产业潜能,把项目凝练储备转化为推动白银发展的生动实践,保证各项经济指标在合理区间运行。要主动担当作为扛责任,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把各自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奋力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肖战加盟“尖叫之夜” 陈凯歌陈飞宇父子将同台

中新网11月22日电记者获悉,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又公布了一批嘉宾名单,除了肖战外,陈凯歌、陈飞宇父子也将同台。此外,范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推进会暨明年重点工作思路汇报会召开苏君张旭晨讲话 齐永刚出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