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韩国女星具荷拉家中身亡 警方称其遗书透露出悲观情绪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26 09:01   https://www.yybnet.net/

具荷拉(资料图)继雪莉之后,11月24日,韩国娱乐圈又一女星具荷拉去世,年仅28岁,无数人震惊之余陷入悲痛。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5日报道,警方称在餐桌上发现具荷拉的亲笔遗书。遗书较短,内容透露出她对身边悲观的情绪,遗书全文未公布。

离世前一天,28岁的具荷拉发文道别“晚安”。根据警方调查结果,现场没有发现犯罪迹象,具荷拉自杀的可能性较大。

报道称,具荷拉于24日零时35分回家,此后一直没有外出。经确认,在具荷拉回家后被发现死亡之前,除保姆外,没有人到具荷拉家。保姆上门发现具荷拉身亡后,于24日下午6点左右报警。

另一方面,首尔地方警察厅厅长就是否进行尸检的问题表示:“将根据遗属的意见和现场鉴定结果同检方协商后决定,目前尚未确定。”

韩国媒体报道称,具荷拉生前曾多次因网络恶意留言而遭受心理折磨。

今年4月,她曾在社交网络上写道,从小开始出道,因为无数的恶意留言和心灵上的痛苦而深受伤害。“我也是每天努力生活的人,无论什么样子,希望大家都能用美丽的眼神看待”。

具荷拉曾在今年5月尝试过一次自杀,被其经纪人及时发现。

具荷拉身亡的消息传出后,韩国网友在青瓦台网站上再次发起了针对“加强网络犯罪及恶评行为的处罚”的请愿。请愿中写道:“不久前,因为恶评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些人,我们不能再让这样的事情重复发生了。不仅是艺人,还有很多人因为网络犯罪而备受煎熬,从而选择自杀来结束一切,这样的事情不能反复发生了。”请愿在一天内就得到了超过2万人的同意,受到了韩国国民的关注。宗禾

新闻推荐

电视剧《都是一家人》央视开播

11月19日晚19:30,32集电视连续剧《都是一家人》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当晚成绩亮眼,前三集CSM实时收视高达1.15%,位居同时段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女星具荷拉家中身亡 警方称其遗书透露出悲观情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