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9大场景C位潜规则 下次请找准你的位置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28 17:40   https://www.yybnet.net/

原创: 蹲墙角的编辑 四象工作室

文 | Seni 图 | IYE

去年某慈善盛典上明星误站C位被粉丝骂上热搜,结果今年同一舞台各路明星大咖纷纷避C位如避瘟神,让人不禁感叹你们娱乐圈真是好严格啊。等等,难道你以为出了娱乐圈普通生活中就没有各种围绕c位的明争暗斗吗?

A.C位,全场的焦点,最红A咖专属的位置。

B.给A咖提鞋的三线偶像的位置。

C.这是蹭大咖热度的位置。

D.这是18线偶像的位置。

E.这是路人甲的位置。

A.站在拍照人持相机的那一侧很容易被卡出镜头外,且镜头边缘形变不可避。“为什么把我拍的这么丑,重拍重拍!”

B.虚假的C位,看似众星捧月掌控全局实际是负责拿相机的工具人姐妹,冲在第一线的脸在广角镜头的坑害下显得更大了。

C.真实的C位,与镜头远近适中,借好姐妹的身躯遮下胳膊,再用头发裆下脸,完美。

D. 离镜头过远,前方超多遮挡物,毫无存在感。

注意:自拍时的各种小心机固然重要,但是熟练使用各种美图APP的我们都懂得:其实站在哪里并不重要,真正的闺蜜会把你P好才发出来。

A. 小人国,坐在老师眼前的孩子不一定是学习最好的,也不一定是最熊的,但一定是班上最矮的。

B.老师监控区,如果班上有很调皮的熊孩子,这个位置马上就要属于Ta了。

C.绝赞观景区,“刚刚好像飞过去一只小鸟…哇,楼下有只猫咪…”

D.烽火台,老师不在的时候随时观察楼道里的动静,以便及时通知班上放飞自我的同学 “老师来了!”

E.家长眼中的C位,视野正,离老师近,方便听讲。

注意:在学校能不能坐到C位风水宝地全靠玄学,孩子的身高、视力都会影响排座。此外很多老师都会定期安排学生换座,感受下编辑小可爱曾遇到的混乱邪恶换座大法:下周前后座换座位,全班同学向左移,靠窗的同学挪到靠门这列…

A.学霸的C位,以绝佳角度与老师进行眼神交流,坐在这里的一定是为绩点拼了老命的学霸(或者来晚了没抢到后排座位的学渣)。

B.学渣的C位,又名休闲娱乐区,远离讲台,学渣的天堂。

C.休眠区,充斥着慵懒的气息。前方的同学完美的隔绝了老师的视线,打开课本,高质量睡眠即刻拥有。

D.瞬间移动区,坐在这里的人已开足马力,点完名就溜。

E.充电区,带电脑或者玩手机的同学往往会不自觉地被墙边的插座吸引,至于他们在用电脑手机干什么就不一定了。

F.混沌区,身处学霸与学渣之间,在听课和开小差之间反复横跳。

A.C位,离车主最近,彰显地位的王霸之座。曾因情侣吵架登上热搜,一跃成为传说中的“女友专座”。

B.单身狗的座位1,比c位次一级的位置。

C.单身狗的座位2,车上第3顺位的位置。

D.车上的末等席,如果车上坐满了一般家长们会把孩子放这。

A.秘书、保安的专座。领导: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B.次一级的位置。领导:倒也不是不可以啦。

C.领导专属C位。

D.车上的末等席。吃瓜人士的灵魂提问:有领导在场车上竟然还会挤5个人?

注:从安全角度来讲,司机身后的位置才是C位。

A.C位,上座,就连面前摆的餐巾花都比其他座位华丽。

B.靠近上座的重要贵宾席。

C.闲杂人等随意坐的位置。

D.正对C位的下坐,因为离门口近常负责招呼上菜。

E.闲杂人等随意坐的位置。

A.靠近上坐的重要人士。

B.离门口这么近,招呼上菜就你负责了。

C.不重要的人。

D.C位大佬。

A.不要以为掌握电梯按钮就能成为掌控全局的大佬,站在这只能说明负责按电梯按钮、档电梯门的苦劳人。

B.留给大佬、贵宾的C位。

C.下属的位置。

D.仅次于C位的位置。

生活中的c位既是礼仪有时也是“小心机”,不论是哪种,大家追求的都是“不踩雷”,而关于“c位”的小秘密也成了行走人际关系网的葵花宝典。

你找准自己的位置了吗?

本文涉及风俗习惯可能存在地域差异,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家乡的“站位”习惯。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一个人的怀念 散文

陈科“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此前,当中秋临近时,看着小城夜空中月亮逐渐圆润,我想起的是苏轼的《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大场景C位潜规则 下次请找准你的位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