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郭敬明将拍电影版《阴阳师》 演员信息尚未官宣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2-14 06:49   https://www.yybnet.net/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据国家电影局备案公示,郭敬明导演的《阴阳师》正式立项,分别为《晴雅集》和《泷夜曲》,备案单位是和和影业、最世文化和新经典影业,主要剧情将围绕“晴明”和“博雅”展开。

《晴雅集》故事梗概为晴明承师父遗命,前往天都参加祭天大典,与博雅不打不相识,从对手成为搭档挚友,两人一同破解离奇案件,揭开一段尘封百年的秘密,拯救苍生。

《泷夜曲》故事梗概为晴明与博雅临危受命调查天都城怪事,二人发现怪事之间互相关联,背后有更大的阴谋,关乎十年前南疆举兵进犯,而当时平乱有功的四位重臣如今纷纷遭遇生命之险……晴明和博雅必须在时限之内破解阴谋,力挽狂澜。

此前有路透图显示赵又廷、邓伦出现在郭敬明版《阴阳师》的片场,疑似出演该片的两位主人公,但演员信息尚未正式官宣。

新闻推荐

李晨组团迎新课题 何炅曝艺人话筒也有番位

由腾讯视频推出的国内首档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自第五期“法律援助”播出后,节目中“留守儿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阅读导航2019-12-12 23:40
评论:(郭敬明将拍电影版《阴阳师》 演员信息尚未官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