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姚晨祝福语“家有俩娃”引争议 章子怡高情商回复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1-04 12:51   https://www.yybnet.net/

1月3日,章子怡发文官宣生下二胎,并且还是在元旦当天生下的儿子,有儿有女恰凑“好”字十分幸福。

章子怡在影视圈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有“国际章”的美称,也结交了圈内不少好友,如同年龄段的明星何炅、谢娜、姚晨等人,与一些小生小花也关系不错,如孟美岐、张雪迎等人。在章子怡生下二胎后圈内众多好友纷纷送上祝福,不过送祝福也非常有讲究,姚晨的无心之言却险至翻车。

从章子怡官宣生二胎的微博下可见,何炅、孟美岐、姚晨、张晋、晓雪、赖美云、包文婧等人纷纷送上祝福,如孟美岐表示:“恭喜子怡姐,祝我们的小王子生日快乐,希望他平安健康快乐地长大!”何炅评论称:“真‘好’!恭喜恭喜!”大多数人的祝福都是恭喜、平安、快乐等词语,而姚晨的祝福语则略有不同,引发网络争议。

从中可见,姚晨对章子怡的祝福是“恭喜子怡,辛苦啦!家有俩娃以后会更辛苦的!”其中“俩娃”则引发争议,毕竟章子怡亲生的有女儿醒醒和刚生下的儿子,还有一个继女小苹果(汪峰与前妻葛荟婕的女儿),如此一来似是将小苹果排除在外,引人热议。不过,章子怡的回复却缓解了这一尴尬,回复道:“谢谢大姚,还真是两娃,大姐姐可以做帮手,辛苦并快乐着。”获网友称赞高情商高智商。随后,姚晨也再回复章子怡,写道:“我也可以带着我娃去帮你!”两人的简单互动则将这一有争议的事揭过去。

此外,因为微博评论只可删除不可修改,但是转发到自己微博中的内容却可以修改,在引起争议后姚晨也则修改了自己微博中的内容,改成了“恭喜子怡,辛苦啦!家有两个小娃娃,以后会更辛苦的!”将俩娃改成了两个小娃娃,也是解除了争议。此外,在文末姚晨还放了一个“捂脸”的表情,似是对自己之前的错误言论表示无奈。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靳东“冷硬”之下有温度

由靳东领衔主演的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在北京卫视每晚7时30分热播,被戏称为叫来“靳东大半个朋友圈”的该剧开播一周,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姚晨祝福语“家有俩娃”引争议 章子怡高情商回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