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UZI票数超过3亿 差距持续拉大?微博之夜年度冠军近在咫尺!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1-07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今年的微博之夜活动又在火热的进行中,而今年的微博之夜和往年又有些许区别,在前些年的微博之夜中,年度人物的票选基本都是被娱乐圈的流量小生们所包揽,而今年的微博之夜就不一样了,在年度十大人物的荣誉上电竞圈也插了一手,目前排在榜首的就是在电竞舞台上活跃多年的实力AD简自豪,票数甚至超过了今年大火的肖战和王一博。

近年来中国的电竞成绩在稳步上升,在世界内处于巅峰,电竞圈的造星能力可不比娱乐圈的造星能力差,从前的微博之夜只是明星们在争年度十大人物的宝座,但是今年却不同,电竞圈加入之后,原本的局面愈加的扑朔迷离,对于流量小生的压力越来越大,眼看着票数的差距慢慢变大,第一的位置更加炙手可热,谁都想朝着第一这个位置冲刺,那到底谁能拿下第一呢?

虽然之前对于票选这件事闹了一次不小的风波,王一博反超uzi拿下第一之后,热爱电竞的粉丝们又一次开始了投票,让uzi重归了第一的宝座,这也让我们看到了电竞日益上涨的粉丝基数,与娱乐圈相对应的话,uzi的实力就和老演员的演技一样,经过了时间的淘洗过后,他从一个青涩的选手变成了一名能够给队伍扛起大旗的选手,粉丝基数在日益上涨,成为今年微博之夜第一年度人物已经近在咫尺。

为什么UZI拥有超过三亿之巨的票数呢?喜爱电竞的男粉丝和喜爱饭圈的女粉丝们比例是一样的,而娱乐圈的流量小生实在是太多了,电竞圈受人瞩目的选手屈指可数,UZI从S3征战职业联赛之后吸引了众多粉丝,粉丝基数就比排在第二的王一博多得多,排在第一的位置上也在所难免,如果说非要给uzi一个拿第一的理由的话,这么多粉丝全都想说“你还差我们一个冠军!”

对于本次的微博之夜来说,电竞圈和娱乐圈之间出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但是值得我们了解的是,王一博同样是一名喜爱电竞的明星,而uzi也参加过娱乐圈中的节目,电竞圈参与到这次的微博之夜中并无不妥,不管是谁拿下了本次的年度第一人物,微博之夜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中 新

新闻推荐

国家药监局实锤科普:没有“械字号面膜”

记者|卢奕贝张馨予编辑|昝慧昉1月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发布《化妆品科普:警惕面膜消费陷阱》公告...

相关推荐:
章子怡元旦生子2020-01-04 09:34
猜你喜欢:
评论:(UZI票数超过3亿 差距持续拉大?微博之夜年度冠军近在咫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