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华夏人寿2020年新款保险产品上市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1-0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华夏保险品牌建设成果斐然。2019年,公司成功入围《财富》世界500强,获业务、产品、服务、品牌、公益等一系列重大奖项和荣誉称号。华夏保险秉承“产品创先”战略,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全方位产品线大力满足客户需求。

在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大潮下,华夏保险充分借助改革红利,不断优化产品设置,扩大市场优势,近期新推出了“常青树(旗舰版)”、“福临门(盛世加强版)”、“医保通(旗舰版)”三款重磅产品。

重疾险:

华夏常青树(旗舰版)

华夏保险王牌重疾险产品“常青树(旗舰版)”,保险责任包括轻症、中症和重症疾病保险金,100种重疾分为六组,最多赔6次,前十年且年满50周岁前重疾双倍基本保额赔付,恶性肿瘤单列,高发6大重疾分布4组。

轻症35种,可赔3次,每次30%基本保额,中症20种,可赔2次,每次50%基本保额。附加被保险人轻症、中症、重疾豁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尽显人性关怀。保障多,责任广(兼顾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重大疾病特别关爱金)。

年金险:

华夏福临门(盛世加强版)

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让我们在财富和幸福的路上遇到诸多挑战,健康风险和投资风险让我们体会到人生无常。

华夏保险理解客户打拼不易,也懂得您对家庭的责任,无非是让孩子拥有优质的教育,给伴侣贴心的依靠,给自己有尊严的养老。

“福临门(盛世加强版)”年金险用今天的闲置资金,换取明天的固定利益,用短期投入,换取终身增值的专属财富,给您稳稳的幸福,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财务愿景。

医疗险:

医保通(旗舰版)

“医保通(旗舰版)”医疗保险,百元价格,百万保障,首年保费最低148元,性价比市场领先,年度寄付限额,一般医疗200万元,重疾医疗200万元。可以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理赔后可续保,最高100万元保障,给付比例100%,不因健康状况或理赔拒绝续保,垫付服务突破理赔最后一公里。医疗费用由公司直接垫付,解决客户大额医疗负担,理赔时效更短,真正做到全心呵护。

(李林蔚)

新闻推荐

3元一首的《无感》,王一博为网易云音乐挣了多少钱?

12月31日晚,王一博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带来了新歌《无感》的首唱。长发造型、水中唱跳,这场压轴演出让王一博登上了微博实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夏人寿2020年新款保险产品上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