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专注打造“天津相声春晚” 郭德纲无缘2020央视春晚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10 05:00   https://www.yybnet.net/

8日,天津卫视与德云社携手打造的天津卫视春节相声晚会“开开心心年年好”(以下简称天津相声春晚)正式在津录制,郭德纲领衔德云社24人的顶级阵容现场揭晓。昨天,记者在天津卫视的协助下对郭德纲进行了采访,他透露今年不会登上央视春晚。

春节临近,关于春晚的各种消息成为娱乐热点。近两年,德云社快速发展,岳云鹏、孙越也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在问到今年上不上央视春晚时,郭德纲表示,要将机会让给德云社后辈:“上央视春晚这个事我说了不算,不过小岳岳在那个平台已经很熟了,也很好,每年创作不同类型的相声,我觉得就已经很不错了。”虽无缘央视春晚,但郭德纲却与天津卫视办起“天津相声春晚”——随着8日录制的开始,晚会阵容也揭开神秘面纱,由郭德纲、于谦、高峰、栾云平、岳云鹏、孙越等组成的德云社24人阵容鼎力加盟。

记者了解到,这台晚会以相声为主打,除了德云社班底外,晚会还邀请了相声名家杨少华、田立禾、李伯祥、魏文亮等参与录制。对此郭德纲表示:“这个事是我提出来的,相声重在传承,中国相声界到现在已经有五六辈了,尊师重道、尊敬前辈是我们这行需要做到的,天津是相声窝子,很难得有这么几位德高望重的八九十岁的老先生,能被请来一起做节目,这是我们最大的乐趣,也是我们的福气。”

据了解,天津相声春晚将于大年二十九在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郭德纲表示,这台晚会对自己而言意义非凡:“我是天津人,于谦老师也是从小在天津大港长大的,我们对天津都很有感情。”为准备晚会,郭德纲更亲自把关,“徒弟们的节目有的是我提前看过的,也有的是听他们念叨过的,能带来的就一定是我放心的。”

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UZI票数超过3亿 差距持续拉大?微博之夜年度冠军近在咫尺!

本报特稿今年的微博之夜活动又在火热的进行中,而今年的微博之夜和往年又有些许区别,在前些年的微博之夜中,年度人物的票选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逆流而上的你2020-01-05 07:53
评论:(专注打造“天津相声春晚” 郭德纲无缘2020央视春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