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宋丹丹将再登春晚舞台 不演小品将唱歌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1-1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2020年央视春晚首次联排。李现、朱一龙、王源、易烊千玺、张若昀、刘涛、谢娜、秦岚、吴磊、袁姗姗、杜江、霍思燕、郭涛、彭昱畅、关晓彤、郑云龙、许魏洲、贾玲、彭于晏、惠英红、蒋大为、张龄心等艺人抵达央视老台。

另悉,多年没有上春晚的宋丹丹,今年将再上春晚,不过今年不是演小品而是唱歌。

宋丹丹曾多年参加春晚,为观众带来《超生游击队》《昨天 今天 明天》《火炬手》等经典作品,“白云大妈”的形象深入人心。宋丹丹曾与黄磊、何炅、刘宪华以及儿子巴图合作歌曲《心火烧》,也曾参加音乐类节目《明日之子》担任星推官。   

新闻推荐

专注打造“天津相声春晚” 郭德纲无缘2020央视春晚

8日,天津卫视与德云社携手打造的天津卫视春节相声晚会“开开心心年年好”(以下简称天津相声春晚)正式在津录制,郭德纲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宋丹丹将再登春晚舞台 不演小品将唱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