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巩俐: 饰演郎平太难压力非常大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1-21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1月19日,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包括导演陈可辛、主演巩俐、黄渤、吴刚在内的主创人员亮相映后交流环节。电影夺冠以中国女排传奇人物郎平为主线,分别主要刻画了80年代的老女排、2008年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三个阶段。而对于郎平的选角,陈可辛则是第一时间锁定了国际影后巩俐。

“我一接到这个任务,我就打电话给巩俐老师。只有你,没有别人能演郎平。”谈及巩俐的加盟,陈可辛说道。

接到邀请的巩俐最开始也是婉拒,对于她来说演戏不是难事,难得是如何把家喻户晓的郎平“演活”,“非常荣幸能够演郎平指导这个角色,也感谢陈可辛导演这么信任我。一开始也是没有信心能够做好这个角色,因为太难了压力非常大。郎平是家喻户晓,是全世界女性的一个偶像。我也见到了郎指导,在女排训练时我待了十几天,观察她训练队员。这是一个梦想成真的一个过程,因为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进组的第一场戏就是中美大战,全是特别专业的英语台词。我就和导演说我不行,第一场就这么难戏份。不过我也是和黄渤老师靠着女排精神,一起努力。那场戏确实非常需要表演的力量。”巩俐说。新 题

新闻推荐

励志电影《父子拳王》无障碍版抢先登陆移动电影院

【据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白瀛)励志电影《父子拳王》无障碍版音轨20日起登陆移动电影院,成为我国首部先于院线上映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巩俐: 饰演郎平太难压力非常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