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给外婆的一封信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3-18 10:07   https://www.yybnet.net/

◎唐语瞳

亲爱的外婆:

您好!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蔓延。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确诊二万四千多例。2020年的春节,因为碰上了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变得特别安静,不同寻常。妈妈本来想带我和弟弟回老家看望您和外公,但因为这场疫情,我们只能待在家里。妈妈说,不出门就是保护自己,不能给国家添乱!

外婆,您刚做过手术不久,一定要注意,尽量不出门。如果出门买菜,记得戴口罩,回家用酒精消毒,还要勤洗手、多喝水。前几天听您在电话里说,外公出门不愿意戴口罩,我很担心,因为这样非常容易被感染。请您替我转告外公: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千万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外婆,您知道吗?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看到许多“白衣天使”告别家人,逆行而上,支援武汉,冒着生命危险与病毒作斗争。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像他们一样救死扶伤。

对了,外婆,告诉您一个好消息,这次期末考试我考了第三名,获得了两张奖状,老师还发给我一支笔、一本笔记本和一本书作为奖励。

最后我还是想再次叮嘱您和外公,出门一定要戴口罩!等疫情过去了,我就去看望你们。

祝:

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您的外孙女:唐语瞳

2020年2月5

三曹小学四(4)班

辅导老师:王晓君

新闻推荐

洪洋:坐等一个多小时得到“小红袄”

洪洋(资料图片)在2020年初热播电视剧《新世界》中,“谁是杀人狂魔小红袄”这个话题曾一度成大家追剧的特别动力,金海(孙红雷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给外婆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