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木村拓哉大女儿出道即登《VOGUE》封面 起点那么高 未必是好事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3-23 11:19   https://www.yybnet.net/

心美(左)与光希。

木村拓哉18岁大女儿木村心美将以艺名“Cocomi”出道。跟妹妹光希一样,心美一出道就走上了高端大气的国际范路线:出道即登上日本《VOGUE》的封面,同时成为迪奥日本地区的代言人,时尚资源足以让许多人羡慕嫉妒。

对很多人而言,心美就是一个活在传说中的神秘美少女。她从未向公众曝光容貌,光希出道后更是不止一次表示“姐姐比我漂亮”。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心美不同于父母的棱角分明,长了一张日本女性常见的圆脸,加上齐刘海的黑长直造型,让很多人觉得跟期待有落差。

心美出道之后,木村拓哉一家成了名副其实的“全明星家庭”。光希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心美的杂志封面和两人的合照:“毫无疑问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我终于可以分享她的照片了!”老父亲木村拓哉也晒出了姐妹俩的照片,为女儿们摇旗呐喊:“飞吧!我的天使!”

心美的资源甚至比妹妹光希更胜一筹。光希2018年出道时,拿到的是日本《ELLE》封面和香奈儿日本首位化妆品大使的头衔;心美则拿下了迪奥在日本地区的全线代言,包括美妆、时尚、珠宝和手表。她一出道就登上日版《VOGUE》封面,要知道,目前只有五组日本明星登上过这本杂志的封面,分别是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演员菊地凛子、国际名模福岛莉拉、传奇摇滚明星Yoshiki,当时即将退隐的安室奈美惠以及当时新婚不久的星二代夫妇松田翔太和秋元梢。心美的拍摄待遇都是顶配:她穿上迪奥2020年的春夏高定服装,由大牌摄影师组合Luigi&Iango亲自掌镜、迪奥美妆创意总监PeterPhilips则亲自为她化妆。

只是,对新人而言,起点太高并不见得就是好事。妹妹光希就是很好的前车之鉴:手握宝格丽、香奈儿、蔻驰等品牌的代言,不断在各大时尚活动刷脸,造型却屡屡翻车;首场走秀就是巴黎时装周的香奈儿早春发布会,台步却非常稚嫩。心美和光希这两姐妹到底会是“强推之耻”还是“天选之女”,还有待时间验证。

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给外婆的一封信

◎唐语瞳亲爱的外婆:您好!最近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蔓延。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确诊二万四千多例。2020年的春节,因为碰上了来势...

相关推荐:
给外婆的一封信2020-03-18 09:56
猜你喜欢:
评论:(木村拓哉大女儿出道即登《VOGUE》封面 起点那么高 未必是好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