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演员黄子韬:8个月全情投入角色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3-27 01:45   https://www.yybnet.net/

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大剧《热血同行》已于近期收官。自开播以来,黄子韬自带的人气以及对时代剧的话题度,都让该剧备受关注,最终以猫眼口碑8.4、豆瓣7.6的高评分收官。

作为拥有青春偶像剧阵容配置的《热血同行》,大大颠覆了前期观众对它的预设。以崇利明为代表的一众热血青年,伴随着时代走向身份的没落,但他们为国而战的勇气与担当,却从未改变。

开篇风光无限的京城贝勒爷,一句“爷是满洲正白旗世袭郡王衔多罗哲敏贝勒·额尔吉崇利明”,让不少观众立刻记住了这位飒爽中带着些许江湖英雄气的崇利明小贝勒。

黄子韬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崇利明是他目前接到的角色里,最喜欢的一个。“他身上背负着家国情怀,还有热血力量,愿意为了很多东西去付出。”黄子韬说,崇利明就是另一个自己,“我付出了百分百的灵魂在里面。”

而黄子韬的这份真挚也收获了幕后工作人员的认可。制片人梁振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崇利明这个角色身上有很多贵族气,特别骄傲、我行我素,与此同时他心地又特别善良,“他具有一定的武侠色彩,所以还要能打,我相信所有看过的观众都会觉得,子韬是饰演崇利明的不二人选。”

梁振华说,黄子韬曾习武多年,动作戏再危险也几乎每条都亲自上阵。最让梁振华记忆深刻的是黄子韬为了角色,长达8个月待在剧组,投入了几乎全部的情感与热忱。 封面新闻记者徐语杨

新闻推荐

Esprit母公司预测疫情将令下半财年产生重大亏损

记者|张馨予编辑|楼婍沁时尚品牌Esprit母公司思捷环球近日发布公告,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全球性大流行,预计集团在截至2020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演员黄子韬:8个月全情投入角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