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香港艺人献唱正能量歌曲 为抗疫加油打气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5-1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香港5月10日电(记者丁梓懿)“人生中很多东西都是有限期的,但慈善是无限期的。”香港艺人郭富城9日在其网上慈善演唱会开场前如是说。演唱会筹募的经费将悉数捐给失业同行,助力抗疫。

当日下午在维港之畔,郭富城身着一件白色Polo衫和一条灰色长裤,脚蹬一双黑皮鞋,与近百名舞者共同亮相,举行《鼓舞·动起来》网上演唱会。他活力四射,边跳边唱,1小时内演唱了13首歌曲,在网上引起热烈反响。

就在近一个月前,香港歌手许冠杰也在维港之畔举行了“同舟共济”网上演唱会。随后他还将演唱会视频放上网供人们重温,受到网友广泛欢迎,大家纷纷称赞“振奋人心”“正能量”。许冠杰将网上演唱会直播期间收到的7万多港元捐款,连同自己的25万港元一同捐出,协助同行共渡难关。

面对全球疫情肆虐,人们不断用歌声和音乐传递信心和希望。香港歌手张学友和陈奕迅4月19日凌晨亮相“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线上音乐会。他们没有华丽的舞台和强大的乐队,一人用手机伴奏演唱,一人自弹自唱,为医护人员和全世界人民加油,让观众感动满满。

疫情暴发以来,香港众多艺人纷纷利用自己的社会影响力传播正能量。成龙、莫华伦、钟镇涛、张明敏和惠英红等分别参与合唱抗疫歌曲《坚信爱会赢》普通话版或广东话版,为武汉加油;刘德华推出歌曲《我知道》,表达对恪尽职守、英勇奋战的医护人员的敬意及支持;谢霆锋创作抗疫歌曲《保重》,向坚守岗位的每一位英雄及努力奋战的患者道声“保重”。

新闻推荐

无限可能属于时代的每一朵浪花

把“相信未来”称作中国史上最大在线义演,一点也不夸张。参演音乐人超过130组,不知道是不是后无来者,但一定是前无古人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香港艺人献唱正能量歌曲 为抗疫加油打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