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张艺兴退出《极限挑战》 “极限男人帮”正式解体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5-19 10:42   https://www.yybnet.net/

5月17日晚,在第六季《极限挑战》的第二期节目收尾阶段,张艺兴工作室突然发长文表示张艺兴将告别本季《极限挑战》,同时,工作室也在长文中感谢节目组和众位同事多年以来的照顾和陪伴,感谢大家邀请时的盛情和离别时的不舍,并称:“节目有告别,兄弟情朋友义无尽处,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我们一起拼,一定赢!”

张艺兴宣布退出《极限挑战》,其实很多朋友早就知道了,最早的发布会也没有参加,再加上张艺兴目前手中有多档综艺,抽不开身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这虽然是张艺兴在《极限挑战》的谢幕表演,但作为“小狐狸”的他,总归是为这期节目添光增彩了不少,而诸多网友在看后也是纷纷评价,相比较节目首播时的枯燥乏味,这一期节目总算是有点老鸡条的意思了。

不过,让人遗憾地是,在此次张艺兴宣布退条后,不仅意味着该节目缺少了极具看点的一环,同时,也说明了观众一直熟悉的“极限男人帮”在此刻正式解体,加上黄磊、黄渤、孙红雷、罗志祥等人在内,目前,原男人帮成员仅剩王迅一人仍然在节目上活跃,并与其他新成员组成了“极限男团”。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曹可凡 | 白先勇与张爱玲的唯一一次会面

文 |曹可凡己丑新夏,白先勇先生翩然抵沪。我和徐俊兄设宴于愚园路、镇宁路口的“福1088”,为白先生及其助理郑幸燕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校园的玉兰花2020-05-15 01:13
评论:(张艺兴退出《极限挑战》 “极限男人帮”正式解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