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极限挑战》传递正能量价值观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5-22 09:02   https://www.yybnet.net/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六季日前正式回归!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和邓伦将带着“一起拼,一定赢”的信念,向观众传递团结拼搏,不畏挑战的正能量价值观。

首期节目围绕“疫情后的心愿”展开,“极挑团”成员兵分几路完成市民疫情期间的愿望,实现大家想看“口罩下医护人员的脸”的心愿,致敬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们。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无数医护人员们不辞辛苦冲上前线,驰援湖北。为了致敬每一位前线奋斗的英雄,“极挑团”成员们通过高温挑战任务,体会了医护人员在方舱医院的高温生活。

节目中,在“心愿总部”的“云监工”的郭京飞,将收集回来的“心愿订单”发送给“极挑团”的各位成员,让他们帮助市民实现疫情期间许下的愿望。

节目最后,“极挑团”带着全国人民“我想看看你的脸”的心愿,与来自上海东方医院援鄂医疗团汇合。7位来自上海东方医院各科室的医护人员逐一摘下口罩,露出了自己的脸庞。感动之余,“极挑团”和几位医护人员聊起了援鄂期间的点滴,迪丽热巴和护士谈起护目镜挑战中的感受,邓伦甚至激动地表示:“比见到明星还开心”。

看着一张张带着坚毅眼神的面孔在外滩大屏点亮,所有人的情感都涌上心头。感恩所有逆流而上的抗疫英雄,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阶段,作为一档国民综艺,节目一直希望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面对疫情所有人众志成城、团结一致的面貌,让“极挑团”深刻意识到“一起拼,一定赢”!(来源:中国网)

新闻推荐

央视5.12《天使礼赞》晚会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本报特稿今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天使礼赞》5·12慰问医护工作者特别节目将在CCTV3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极限挑战》传递正能量价值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