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谢霆锋透露选学员最中意全能型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8-0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将推迟到8月开播。日前,曾在2018年担任好声音导师的谢霆锋宣布回归后不久,又一次登上好声音大篷车,开启了自己在武汉的寻声之旅。不仅化身真料博主替节目组提前官宣了导师李健,还和外卖小哥、司机师傅、候选学员等亲切互动,展现出难得的可爱一面。

在回答网友“是否期待和李健老师合作”的问题时,谢霆锋直接对外宣布了李健将要加盟本季《中国好声音》的消息。看到有网友评论“官方剧透最为致命”,谢霆锋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地吐槽起李健的口头禅:“非常期待他的音乐还有他的冷笑话,我们这次数一下李健老师会说几次‘说心里话’,我们那一年他可能说了八九十次吧。”

谢霆锋透露,今年《中国好声音》将首度允许学员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而原创能力恰恰是他特别看重的学员素质。谈到自己的选人标准和带队策略,刚刚还亲和力满点的谢霆锋立刻严肃起来。他坦诚,自己的选择标准比起2年前提高了不少:“除了好的声音,原创能力、外形特色都会成为导师们尤其是我自己考量和选择的条件,我希望找到的是可以影响华语乐坛接下来20年的声音,如果找到了,节目中和节目后我会把自己所有的资源都给他。”

新闻推荐

2020《中国好声音》 8月归来

本报讯(记者张静)昨日,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发布官宣称,2020《中国好声音》将于2020年8月归来,并公布了第一位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透露选学员最中意全能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