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2020全球顶尖“AI+硬科技” 线上马拉松“上线”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9-18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20全球顶尖“AI+硬科技”线上马拉松9月17日正式“上线”。本次活动以3D线上虚拟演播厅的形式全景呈现,由搜狗AI合成主播“雅妮”在线主持,国际知名专家学者、科技企业高管共议“智”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承办,8位人工智能领域的大咖以马拉松接力的方式进行了线上“硬核”分享。他们就“AI+硬科技”的交叉融合、算法拓展、人机互动、智慧生态链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国际人工智能协会院士、香港科技大学新明工程学讲席教授杨强围绕“AI与人的新三定律”主题,探讨了如何解决AI的隐私、安全和可解释性问题。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计算机系硕士、工程数学系人工智能博士秦曾昌带来“多媒体信息建模与应用”主题演讲,通过对多媒体数据特点的描述,指出了多媒体建模的重要性。北京嘉士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志朋认为,工业互联网不是万物联网,而是按需互联,其目的是要创造价值,降本增效。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人类的工作生活逐渐从线下移到了线上,线上购物、线上办公、线上娱乐、线上会议都成为新常态。这给未来整个人工智能的发展打开了广阔的天空,也使“AI+硬科技”成为产业升级的发动机。

新闻推荐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 《最美逆行者》今晚央视开播

本报讯(记者孙欢)弘扬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首部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最美逆行者》,将于今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追星,可喜的变迁2020-09-14 09:36
评论:(2020全球顶尖“AI+硬科技” 线上马拉松“上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