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世界冠军郁闷惨了,“输的滋味不好受”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9-2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1

“杨子姗洁癖”居然上了热搜!什么程度的洁癖会引发如此争议?于是我点开看了看。

原来,她和老公上了一档真人秀,工作人员到她家安装设备前,她和老公就将家用电器都用塑料膜裹了起来,把家具都用白布搭了起来——整个家白茫茫一片,像下了一场室内大雪。等到几十号工作人员鱼贯进入时,她又和老公举着消毒液守在门廊挨个全身喷洒,还不忘一一嘱咐他们穿好鞋套。

这期间,杨子姗就有些绷不住了,尤其是放摄像机的柱子搬进来时,她抓着老公的手臂干呕了一声,“他那个东西拖在地上,在外面都拖了一地了……”众人一走,两口子又飞速将家里消扫了一遍。

但她真正的崩溃,是收拾好一切后摄像组又杀回来拍空镜头。虽然这次每个人都穿上了隔离服,但有些细处还是没能让杨子姗满意。尽管助理不断安慰,她还是没忍住蹲在地上哭了。

2

不少网友骂她矫情,“这么严重的洁癖就别来参加节目”。但真正让我隔着屏幕感到窒息的,却不是她的洁癖,而是她的持续焦虑:别过脸、皱眉头、跺脚、哭泣,反反复复一遍又一遍擦桌擦地,把自己累得够呛。老公心疼她,主动帮她打扫但她又不满意,于是全程都不耐烦、不回答、不理睬。

上一次看综艺被憋到这么难受还是《看我的生活》,马思纯焦虑症爆发的那一集。王大陆、黄明昊和佘诗曼为了舒缓她的情绪,约她到户外散心。好不容易把她劝出了门,面对所有精心安排,她却都是不想、不行、不参与……众人小心翼翼的样子太让我害怕了。

3

要不是杨子姗,我都忘了这是曾给我带来过快乐的《做家务的男人》开播第二季了,郭麒麟和范丞丞搭伙“过日子”很好笑我不意外,但张继科一家的幽默就有点出乎我意料了。

张继科应该很长时间没回家了,刚到家时和父母有点生疏,有点刻意。直到吃完午饭,张妈给他布置任务:你刷碗。继科当即回复:剪刀石头布,谁输谁刷碗。一、二、三,出拳!张妈张爸出布,继科出石头,第一轮,继科洗碗。

吃完晚饭,又是猜拳时刻。“今晚肯定是我来了。”张爸先给自己找了条退路。继科要求改赛制,“一把能决出胜负,就我来洗。”张爸立即给张妈悄悄打手势……然而这一切,被继科从餐桌旁的镜子里看了个明明白白。这一轮果然是张爸输了拳,但因为赛制调整了,所以还是继科洗碗。

惠若琪登门拜访,吃完午饭,盘里剩下3个饺子,谁都吃不下了,可又都不想浪费,怎么办?张继科继续建议石头剪子布,谁输谁吃。虽然张妈抱怨“又开始了”,张爸叹气“幼稚”,但全家人还是做好了应战准备。

第一轮,继科吃,被张爸揶揄“谁出的主意谁吃”;第二轮,继科吃,张妈吐槽“越不想吃,越让你吃”;第三轮,还是继科吃,张妈狂笑“三个人一下都把你逮死了”。

啊哈哈,我们的世界冠军郁闷惨了,无论是洗碗还是吃饺子,“输的滋味不好受”。(Atlas)

新闻推荐

十个故事致敬抗疫英雄

《口罩》?《摆渡人》?《搜索:24小时》?《生命的拐点》《同行》《同行》单元的导演是滕华涛。该单元讲述了武汉封城后,身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萌娃学礼传承经典2020-09-24 10:12
评论:(世界冠军郁闷惨了,“输的滋味不好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