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小松造型 冷艳初秋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16 03:5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电影《1921》曝光了主演倪妮的造型海报,短发喵总终于上线了!

利落清爽的学生头让人一秒梦回《匆匆那年》时期,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清冷秀美的气息……

都说换发型如同换头,但一剪子下去能不能给颜值氪金成功可就说不准了,毕竟即使美貌如女明星,也有剪短发翻车的时候……

剃边超短发

剃边可以选择两边和后脑勺的位置,而这类的超短发展现的女人味是长发造型没法比的,两种气质与气场,堪称一绝。

很多小仙女都说超短发没法搭配服装,一不小心就变得中性,其实可以利用一些珍珠或是流苏的耳饰来打破这种感觉。

当然穿搭还是选择偏女性风格强烈的是最好的,比如普通上衣可以搭配包臀裙或是冬日里搭配长靴,都是不错的选择。

法式超短

欧美的精灵短发早已是过去式,更加考验颜值的就是这款齐耳的超短发了,没有精致的下颚线和立体的五官,是很难驾驭的造型。

超短发除了静姐那款,郭采洁也曾尝试过。这款相对来说就比较乖巧一些,没有静姐版那么“气场全开”。不过这款造型也相对局限,比较适合鹅蛋脸,偏向可爱温柔型的妹子适合。让甜美长相的女生也能制造气场,又能保留古灵精怪特质的发型。如果前面的造型你都有点望而却步,那再给你一个张馨予的版本。这个造型介于中短和超短之间,上面保留了超短发的造型,下面保留了中短发的长度,可盐可甜。所以集美们剪之前还是去小松造型找Tony老师做足功课,了解清楚自己和短发的“缘分”,降低剪完深陷后悔期的风险……

如果你已经跃跃欲试了,那就大胆尝试下,期待集美们都能解锁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新闻推荐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在京璀璨发布

10月12日,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宝格丽传承超过135年的瑰丽华光在劝业场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 冷艳初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