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盛大发布

来源:华商报 2020-10-29 08: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全新DIOR迪奥中国彩妆大使杨颖,著名歌手邓紫棋,DIOR迪奥中国品牌挚友孟美岐,DIOR迪奥中国品牌挚友林一等数百名嘉宾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的升级亮相。

延续ChristianDior迪奥先生“妆点女性笑容”的追求,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Philips赋予了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浓郁的高订风格。全新可替换内芯设计承继品牌一如既往的环保理念,银色镶边外壳搭配“CD”字母令唇膏如高订配饰般精致;色泽浓郁、更甚以往的标志性配方蕴含花卉精萃护理成分,给予双唇温柔呵护;色调和质地更是精妙平衡,35种惊艳色调、4种妆效匹配各种肤色,打造多种妆容风格,或先锋前卫、或隽永大胆,让至臻色彩绽放于女性们的笑容间。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在传承品牌故事的同时不断探索,融汇更强烈的现代感,重新诠释风情万种的法式经典风格。以无懈可击的臻美杰作,鼓励每一位女性秉持自信优雅的时尚态度,大胆彰显自我,用一抹高订色彩演绎个性时尚魅力。

新闻推荐

新京报专访《这!就是街舞》热门选手,揭秘从被歧视到被认可的“一群人” 编舞师,让街舞不再只是“燃”

杨文韬编舞作品黄潇编舞作品张建鹏编舞作品《囍》一跳,震惊和感动了其他舞者和导师们。以上均为黄潇编舞作品。在《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盛大发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