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不在一个频道

来源:达州晚报 2020-10-29 10:08   https://www.yybnet.net/

德立散打何德立,网名“荷叶”,年过四旬,其貌不扬,心很善良,曾做过超市售货员,现为社区工作人员,“刘哥”的老婆,“胖子”的妈。下班之余,喜欢捉笔记录下自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麻,全是家长里短平常事,经她娓娓道来,则令人捧腹,会心一笑。

晚上下班回家后和刘哥一起看电视剧《瞄准》。看见黄轩在电视里演坏人,我心直口快,忍不住惋惜说:“哎呀,那么好看,那么帅一个小伙子,去演坏人可惜了。鼻子那么高,侧面看好像房祖名。”

我言者无心,刘哥听者有意多心了,他酸溜溜的说:“就是嘛,他那么好看一个小伙子咋个可以去演坏人呢?坏人啊,只有我可以去演嘛,我去本色出演。”

我笑了说:“如果片酬高,我是支持你的。”

看视频,我看见一个新娘有一匹山那么胖,喊新郎背她,她把新郎压倒了。有网友留言说:你胖没有错,喊老公背就是你不懂事了。

我把视频给刘哥看,他一边看,一边歪牙咧嘴,还嘶嘶吸气说压得好痛哦,仿佛是他不堪负重。

又看视频里说,每天要对所爱的人说我爱你,道晚安。所以我捡样。在关灯之后对刘哥说:“老公,我爱你,晚安。”

那个烂虾子抱怨说:“尽挂在嘴上,说得好听,光说不做。”

简直没有在同一个频道嘛,黑暗中,我把这个视频背给刘哥听,骂他没有情调,他幡然醒悟说:“好嘛,晚安了,晚安了,不要说话了,你的话太多了。”

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刘哥坐起来说:“我好像鱼竿架没有收,还在沙坑边,我去看一下。”

我说:“这么冷,你不要去。”

他说:“不行,我要去看一下,如果没有拿回来可惜了。”

我说:“不要去了,现在半夜了,明天还要上班,好多钱,我赔你。”

他说:“十多元。”

我说我给他二十元,他不干,起身穿衣服说去楼下车子里看看。我不要他去,他估到要去。说是看看就回来,不然今天晚上睡不着。

龟儿子就开门下楼去了。然后又开车去沙坑边找到了他的鱼竿架,挽回了十多元钱的损失。因为他知道他是最后一个离开沙坑的。但是,就因为他从热被窝里面起来去沙坑边,又穿得少,第二天就感冒了,咳啊咳的咳个不停,后来去买感冒药,用掉30多元。活了几十年,他都不明白,舍得舍得是先有舍才有得。

醉鬼

今天上午去一个居民家里做人口普查登记,看见人家家里地板亮堂堂,光鉴照人,我受了刺激,就牺牲睡午觉的时间,把地板拖了20道,又花了半个小时,把床前的小垃圾桶擦得干干净净,光亮如新。然后,我又细心的在垃圾桶里面套了三个垃圾袋,省时省心,证明我会过日子。

可是,没想到,晚上刘哥喝醉了回来,抱着垃圾桶一阵狂吐,可怜我的三个垃圾袋,可怜我的垃圾桶,可怜我今天下午刚刚拖了20道的地板,一个女人,不管她有多么勤快,多么精打细算会过日子,只要她遇见一个酒鬼男人,一切等于零。

那个酒鬼,还呆呆的坐在床边等到我去帮他擦嘴,我好想给他两坨子啊,看见他脚背上还有一根韭菜,我都要疯了,拉了他去卫生间,开了两个浴霸,开了热水给他冲脚,给他擦脸,他非常不满地大喊:“何德立,你看到点,你把裤子给我打湿了。”

那一刻,我有把喷头对着他嘴巴的想法。转念一想,自己的男人,何必?赶紧把脚给他冲干净,弄去床上,一路上,他又在抱怨:“何德立,你就像押着我去刑场的坏人,人家被押去刑场都走不到这么快。”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把他丢床上,脱了他刚才打湿的裤子丢在卫生间的盆子里。然后飞快的跑去楼下倒那个垃圾桶,又回来洗垃圾桶,本想给他留在那里,让他明天酒醒了自己洗的,我又担心把我臭死。

我觉得我的八字不缺金木水火土,就差心想事成。

新闻推荐

易烊千玺出演电影《长津湖》

易烊千玺出演电影《长津湖》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博纳影业与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的电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在一个频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