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梦幻王国游玩记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1-18 00:56   https://www.yybnet.net/

秋日的一个周末,天气凉爽,风和日丽,是一个适合游玩的日子。有一个地方是孩子们的天堂,那就是方特主题公园,今天我去的是方特二期——梦幻王国。

走进梦幻王国里,“熊出没”主题的动画人物,随处可见。“熊大”“熊二”和游客们热情地打着招呼,拍照合影。远远地驶来了一辆小火车,我向司机叔叔招招手,坐了上去,开始了我一天的梦幻之旅。

小火车第一站是“海盗船”,只见一艘装饰得富丽堂皇的木船在半空中来回摇晃,桅杆上站着一位戴着海盗头巾的“独眼龙”船长,海盗旗也在空中奋力飘荡,似乎在向游客示威,看他们敢不敢踏上这恐怖的海盗船。随着音乐节奏的不断加快船身摇摆的幅度也越来越大,游客的尖叫声也此起彼伏,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

远处那像盘旋在半空中的长龙的是“极速飞车”,据说这是梦幻王国最刺激的项目之一。为了测测我的胆量,我准备去挑战一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坐上了座椅,系好安全带,我看了看周围的大人们,脸上的表情都是既兴奋又紧张,这会儿我的心里也像打起了小鼓,砰砰直跳。就在我东张西望的时候,座椅开始慢慢地沿着轨道向上爬行,我牢牢地抓住扶手,感觉离地面越来越高。就在这时,座椅不动了,这戛然而止的停歇让我更加紧张起来,果然在停顿了两秒后,座椅如离弦的箭一般向下冲去,在激烈的金属碰撞声中,我紧闭双眼,只感觉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我不由自主地也大声尖叫起来,似乎这样可以减少我的恐惧。座椅在经过一番冲撞后慢慢地停了下来,紧接着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爬坡,新一轮的极速飞跃,我的心情也随之跌宕起伏。在经历了三四次这样的上升下降后,座椅终于缓缓停了下来。这时工作人员走到了我的身边,拍拍我的肩膀说:“小伙子,感觉怎么样,下次还坐吗?”我擦了擦手心里沁出的汗,故作轻松的说:“挺刺激的,下次还要挑战一下。”

接着我又体验了“水漫金山”——在美轮美奂的声光特效中,见识了白蛇与法海如何斗法;“盘丝洞”里的蜘蛛精们如何用妖术捉了唐僧,又被神通广大,机智勇敢的孙悟空打得落花流水;还有魔法城堡里一幕幕奇幻有趣的历险旅程……

不知不觉中,夜幕已慢慢降临,此时已有些疲惫的我,随着人流来到了烟花表演的最佳观赏点。只听“砰”的一声,黛青色的天空绽放出了一朵绚烂的花朵,接着一朵两朵三朵四朵,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花朵盛开在夜空中,将夜空照得如同白昼一般,伴随着这璀璨夺目的烟花,我也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梦幻王国之旅,真是惊险刺激又乐在其中!

小记者:李佳航(安师大附小中校区506班)

指导老师:叶良龙

新闻推荐

我身边的植物(外一篇)

职胜奇/摄◎黎戈我是在城区近市中心的地方长大的,在我小的时候,出门好像不用打伞,道路两旁是如盖的梧桐。自从...

相关推荐:
“龟兔赛跑”续编2020-11-12 18:30
你的福气藏在哪里2020-11-17 08:21
猜你喜欢:
评论:(梦幻王国游玩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