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刺杀小说家》发布角色海报 异世界初露峥嵘

来源:滕州日报 2020-11-23 09:53   https://www.yybnet.net/

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11月19日,影片曝光一组角色海报,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佟丽娅,分别以现实世界或小说异世界的形象帅气登场。

现实世界的人进入小说中的异世界,上演了一场热血激燃的冒险。《刺杀小说家》就讲了这样一个硬核奇幻的故事。说起第一次看到故事的感受,董子健直言:“导演太大胆了,敢拍这样的戏。”雷佳音更是看了一半剧本就彻底入坑:“从没看过这种架构,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交织在一起,互相影响,太厉害了。”

没见过的,除了奇幻设定,还有演员们在异世界的造型。继此前公布雷佳音红甲武士的形象后,海报也曝光了郭京飞老僧的造型。一脸皱纹、眼神狠戾,完全看不出郭京飞的影子。原来,这是依靠特效化妆完成,郭京飞经常要长时间带妆,最久的一次长达16个小时。

异世界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古代世界,而是人神共存,充斥着荒蛮感。这一宏大的世界观,从发布的海报中也可见一二。威严肃穆、凶猛怪诞的神像、瑰丽奇特的烛龙和孔雀车、巍然高耸的石龙雕像……一系列东方气质的奇观,让人对这个充满神力的异世界遐想不断。

东方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的背后,是幕后团队对细节的一次次狠抠。前期筹备时,光是异世界城市中的一个坊间,美术组就准备了将近700版设计图,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而为了让大家能更身临其境地感受异世界的瑰丽磅礴,电影还请到了《流浪地球》特效团队,将动作捕捉、虚拟拍摄、虚实结合技术整合。

(肖扬)

新闻推荐

《金牌喜剧班》开始录制 陈佩斯郭德纲分享背后故事 陈佩斯:最大目的是挖掘新人

央视喜剧综艺《金牌喜剧班》日前开始录制,节目导师阵容首次亮相。陈佩斯、英达、郭德纲齐聚导师席。对于参加《金牌喜剧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刺杀小说家》发布角色海报 异世界初露峥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