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贝思客卖蛋糕7年:冲上新三板又退市 冲上热搜后将恢复配送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2-03 22:20   https://www.yybnet.net/

你的公司福利,有没有贝思客蛋糕券?

如今,“互联网+蛋糕的模式”已普遍。作为其中佼佼者,贝思客曾因这一模式成功融资在新三板上市。不过,近日,贝思客被曝运营异常,上海、杭州、南京等全国多地陆续有消费者在微博上投诉:蛋糕券兑不了、订单被取消、客服电话没人接……甚至有网友质疑:公司是不是要跑路。

12月2日,贝思客在其官网中发布公告称:11月中旬以来,由于公司管理决策层的更替调整以及历时七年的供应链在疫情后需要升级,导致短期内用户下单系统无法正常使用。近期贝思客已完成了管理决策层的人员交替,计划于12月5日陆续恢复各地蛋糕的配送服务。

12月3日, “贝思客”被曝经营异常、“贝思客”疑似倒闭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工商注册信息显示,贝思客的实际经营主体上海手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手乐电商”),成立于2011年。官网显示,贝思客在包括苏州、无锡、常州等14个城市运营分公司。

该公司于2012年起推出蛋糕品牌,同年还建成了独立自有的配送物流体系,并启用了线上订购系统。此后,贝思客逐渐形成了顾客通过电商、app、官网下单,贝思客直接冷链送到家的售卖模式。

2016年,手乐电商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2017年,手乐电商斥资2100万元与明星唐嫣签订了代言协议,合同期两年。

2018年前后,该公司各种状况浮上水面。2019年9月,手乐电商宣布,因根据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提高公司经营决策效率及降低运营成本,公司将终止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2020年,该公司的状况进一步恶化。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有5条列为被执行人记录,其中4条发生在2020年。其中,2020年,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该公司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判决文书显示,该公司应在2020年8月前向供应商支付80.8万元,到期有能力却未履行。

2020年8月,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对该公司及其法人代表吴滋峰下达限制消费令,原因是单位买卖合同纠纷。

2020年10月后,该企业无法兑付问题在网上持续发酵扩散。有不愿具名企业透露,收到该公司发给合作方的通知,称该公司并未跑路,只是因境外冷链食材问题与供应商产生矛盾。澎湃新闻记者采访获悉,截至11月,该公司已出现拖欠员工工资现象。

诸多质疑之下,12月2日晚间,贝思客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受疫情及新三板退市影响,贝思客遭遇了成立7年以来前所未有的困难。11月中旬以来,由于公司管理决策层的更替调整以及历时七年的供应链在疫情后需要升级,导致短期内用户下单系统无法正常使用。

公告还宣称,近期贝思客已完成了管理决策层的人员交替,生产线供应链也逐步完成升级,计划于12月5日陆续恢复各地蛋糕的配送服务。

对于代金卡无法使用的问题,公告回应,由于代金卡系统本次也进行了配套升级,所以可能部分用户代金卡下单功能依旧没有全部恢复,客户可以联系购买代金卡的销售或渠道进行反馈,贝思客会尽快完成新老代金卡系统的整合。(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作家网上“带货”,把思想留在“纸的时代”

前不久,应一位作家朋友之邀,我作为嘉宾参加了他的线上新书发布会,结束之后,他说数据,整场活动,共计有3.3万人次观看,累计销售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贝思客卖蛋糕7年:冲上新三板又退市 冲上热搜后将恢复配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