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排污设备出故障 抢修及时受称赞 关键字:称赞,及时,故障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1-12 06: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神渭管运生产运行公司蒲城站巡检人员发现化粪池内污水液面不断上升,排污泵未正常运行。

对此,该站与机电设备管理中心检修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发现是由于化粪池里的排污泵损坏,必须立即全面清理化粪池和污水管,对排污泵进行更换。但化粪池空间狭小,氧气含量不足,泵体结构复杂,不仅检修作业有很大难度,而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现场人员紧急给化粪池排气口安装了换气装置,并打开所有通风口进行通风。用气体监测仪对化粪池内空气进行不断检测,严格按照受限空间作业流程,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制定详细的安全检修方案,配备相关安全工器具。党员张鹏主动请缨,和物业后勤人员共同下到3米深的化粪池内进行抢修。经过长达八小时的努力,排污泵更换完毕,对化粪池进行了全面清理。当晚23时,蒲城站恢复供水,职工们纷纷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蔡洁)

新闻推荐

生产,只争朝夕 柳钢持续发力2021年 力争实现生产开门红

新年伊始,热轧厂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车间作业人员用劳动书写奋斗之歌。本报通讯员陆郁摄日报消息(本报通讯员综合报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排污设备出故障 抢修及时受称赞 关键字:称赞,及时,故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