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明开播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2-22 02:4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悦

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将于2月23日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开播。该剧由杨幂、张彬彬领衔主演,刘芮麟、代斯、王东、王骁、石凉、施京明、章申、宁心、廖京生、易大千等主演,立体真实地呈现了隐蔽战线上的国安战士的人物群像,致敬这些伏线千里、探寻真相,于无声处默默守护国家安全的忠诚卫士们。

在最近发布的预告中揭示了以安静(杨幂)和马尚(张彬彬饰)为代表的国安工作者们在剧中执行的重要任务,保护国家稀有资源DS矿石及重要科研技术DS材料人工合成技术核心数据的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安战士们一明一暗双线配合隐蔽侦查,与铤而走险的间谍组织斗智斗勇,誓要揪出隐匿在鼎华集团内部企图窃取DS材料人工合成技术的“沉睡者”。

同时,多条极具看点的辅线故事脉络也逐渐清晰,十年前发生的事故是意外,还是背后另有隐情?身份高度保密的国安战士该如何面对父母日常的关切与询问?当间谍组织试图拉拢腐化亲人,国安战士如何阻止亲人走入罪恶的深渊……错综复杂的案情线索和人物关系彼此紧密交织,共同编织起了一张绵实而有力的“网”。热血忠诚的国安战士将如何在这重重迷雾中抽丝剥茧,以坚定信念和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令人期待。

“大象无形,大音无声。”在社会高速发展、信息高速流通的新时代背景下,当代社会的发展对捍卫国家安全、守护国家资源和反谍防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安战士们始终遵循“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十六字方针,将人生价值和国家利益紧密相连,以强大的信念感、使命感和实际行动,守护住了关系到党、国家和人民安危的防线。

同时,国安战士们也是千千万万个新时代下奋斗者中的一员,神圣的使命与职责使他们成为无坚不摧的钢铁战士,而他们同样也是有血有肉的平凡之躯,也是父母、是子女,也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酸甜苦辣咸,是保家卫国的担当令他们始终勇往直前。作为当代都市背景下的反谍剧,《暴风眼》也着重展示了这些国安工作者们“普通人”的一面,和以往的国安题材作品相比做出了一定内容和表现形式上的创新。例如,国安战士们都有自己珍视的亲人和家庭,他们在经历工作或生活上的压力时也都想和身边最亲近、最能够理解自己的人倾诉,当他们面对亲人的不解,也有着不能言说的“苦衷”。这些生活化的细节也让剧中国安战士们的形象更“接地气”,他们不仅仅是国家最忠诚的卫士,同时更是一个个鲜活的、有着生活温度的人。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实现国家进步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石,国家安全其实和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希望通过电视剧《暴风眼》,让更多观众了解这些无名英雄们如何守护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同时了解树立整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

新闻推荐

《人潮汹涌》的质量配得上更多排片

《人潮汹涌》的排片量竟然少到这个地步,真让我大吃一惊。打开购票软件才发现,本片在家附近的影院干脆人间蒸发了。往远一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明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