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吴孟达罹患肝癌已进行手术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2-24 0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22日田启文接受采访再透露吴孟达病情,他表示,吴孟达是在去年底发现自己患上了肝癌,癌细胞已经开始扩散,近日他完成了手术,进入化疗阶段,目前人很虚弱,“他不能说话,只能比手势和反应,挥挥手,说话也要用力”。

除了田启文外,曾在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中饰演六师弟“轻功水上漂”的林子聪(肥仔聪)与达哥亦属好友,日前他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希望探望达哥,但达哥没有回复,估计达哥想静养不想被打扰。

年前,吴孟达为新片《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拍海报时,突然心脏不舒服,他依然带病坚持完成了工作。

7年前,吴孟达曾因心脏衰竭入院抢救,当时更误传死讯,逃过鬼门关的他,自此减少工作量,近两年只参与了几部电影的演出。

吴孟达今年68岁,曾与周星驰合作多部喜剧片,曾获得多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并以《天若有情》荣获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据时光网

新闻推荐

古今穿越 对话先贤 《典籍里的中国》让古籍里的文字活起来

2月12日,大型文化节目《典籍里的中国》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首播。古今两代读书人伏生和撒贝宁跨越数千年共读《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诗咏十二生肖2021-02-18 08:47
评论:(吴孟达罹患肝癌已进行手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